【2】老婆懷孕,騎重機車回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2】老婆懷孕,騎重機車回家!

    龍國,南海省,紋昌火箭發射中心。

    已經是晚上十點鍾。

    發射中心依舊燈火通明。

    一排排載有各種火箭零件的車輛駛入。

    一根根拉升零件的特種繩索在運作。

    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敢懈怠。

    因為他們將要完成人類曆史上所不曾實現的偉大創舉——將重達百噸的太空基地發射升空至近地軌道。

    一旦成功,龍國將憑借此基地,進可取月球、火星為營,攫取異星資源,退可鞭笞穹頂之下的列國,一躍成為世界第一軍事強國。

    控製室內。

    三千多名科研人員麵容憔悴,饑黃如臘,頂著厚重的黑眼圈,乍一看像是走火入魔的修道士。

    一百天的時間,他們與親人斷聯,與世隔絕,仿佛一夜之間消失了一般。

    他們也想見家人,但他們身上肩負著共和國的重擔。

    他們的眼神個個都如同一道利劍,堅定不移的守著眼前的十六寸屏幕。

    他們都在等候一個命令。

    而這個命令,來自火箭發射的總設計師及總指揮,林北。

    “紋昌火箭發射中心的緯度是度,相較於九泉火箭發射中心,可以節省%左右的燃料。”

    “土星五號平均消耗萬公斤的燃料,將4萬公斤的重物送入近地軌道,燃耗比約為4:。”

    “而新型固體火箭燃料,可以將這一比例縮減一倍,達到:.。”

    “盡管如此,要一次性運輸將近噸的太空基地,仍然需要噸燃料,大約是億兩千萬,這還僅僅隻是燃料的造價罷了。”

    林北放下手中的筆,望著紙上那十一個數字,陷入沉思。

    這是林北自穿越,獲得大科學家係統以來,所經手最大規模的科研項目。

    上千億政府資金的投入,數十萬內外科研人員的調配,三十多項火箭技術的創新,一切的一切,都隻為了實現林北心中的強國航天夢。

    “很多人並不理解為什一定要耗費海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發展航空,殊不知外太空是人類的未來!”

    林北用手指緩緩轉動眼前的地球模型,隨後,將視線放在窗外堪比一棟大廈的超級火箭,思緒紛飛。

    公元世紀明朝中葉,鄭和受命七下西洋,擁有世界頂尖的艦隊,卻沒有換來任何實質性的經濟利益,隻有象征性的征服。

    而同期的哥倫布乘坐小木船發現美洲大陸,麥哲倫駕駛風帆船環遊地球。

    自此,西方開啟了大航海時代,迅速向全球擴張,建立殖民根據地,進入工業革命、文藝複興、宗教革命和第二次工業革命,徹底拉開與龍國的國力差距。

    龍國曆史上因錯失這次地理大發現的戰略機遇,而奠定了百年近代屈辱史的慘痛格局。

    現如今,新的地理大發現正擺在世界各國麵前。

    龍國沒有理由拒絕,也必將因此而徹底複興!

    遠望號火箭運輸船:“報告指揮室,一千六百噸火箭尾端已抵達港口!”

    發射中心地麵科研人員:“報告指揮室,鯤鵬號火箭已經組裝完畢,檢閱完畢,隨時準備發射!”

    龍國氣象信息中心:“報告發射中心,總雲量成,無降水;地麵風速米每秒;水平能見度公;預計發射一小時後,場區-4公範圍內無雷電活動!”

    號航母:“號航母戰鬥群部署就緒,殲戰鬥機群已全部部署完畢,一切正常!”

    龍國國家導彈防禦係統(簡稱M):“陸基導彈部署完畢,中段導彈部署完畢,反導導彈部署完畢,北鬥導航衛星係統鎖定完畢,一切正常!”

    火箭發射升空的時刻,就要來臨。

    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林北不再分心,從座位上起身,走到一顆紅色按鈕前,鄭重的說道:“火箭發射倒計時,開始!”

    與此同時。

    大屏幕上浮現出一個三米長的漢語數字“十”。

    “九”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老婆懷孕,騎重機車回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老婆懷孕,騎重機車回家!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