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道歉,必須向林北道歉!(2/4)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7】道歉,必須向林北道歉!(2/4)

    龍國,帝都,**。

    “林北這小子,嗨,這瘋狂的科學實驗都讓他成功了,難怪古人曾雲,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哈哈哈哈,程司令,林北想要趕上你,首先要成為龍科院的院士,其次功比兩彈一星,再獲得共和國最高科學技術獎,一勳章,改革先鋒,最後還要人民科學家的國家榮譽稱號,光是這些,就夠他努力的了!”

    “您莫要折煞我了,我集六大共和國榮譽於一身,恐怕還遠遠不如林北一舉為龍國開創大星際時代的壯舉。”

    “當初,西方列強亡我之心不死,漂亮國與毛熊國皆有核平龍國的狼子野心,我於危難之中,受命在國家一窮二白之際,帶領共和國實現核武器從到有,氫彈從到有,衛星從到有的偉大壯舉,被稱之為國士。”

    “然今以林北所作所為來看,其言以太空基地為跳板,進可取月球、火星為營,退可鞭笞天下列國,實乃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之外的國之大才,一舉開啟大星際時代,奠定龍國萬世富強之基業,前所未有,後所罕見,震古爍今,比麥哲倫等徒強千萬倍!”

    “三分天下諸葛亮,一統江山劉伯溫,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林北,開創時代,複興中華,威震宇內!”

    “什是國士?國士無雙也!當今國士,唯有林北一人配之!”

    程司令肺腑之言,崇拜之意,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句句震耳發聵,攝人精魄,令人心馳神往,令人熱血沸騰。

    “林北不過二十四五歲,如若將國士重任交付於他,恐怕會養成他的嬌慣之心。此事,容我三思而後行。”

    眼前的中年男子,生得一張國字臉,劍眉星目,眉宇間乃傲視群雄、吞並方的王者之氣,背負雙手,作沉思壯。

    “緊急情報:太空基地上的天基武器突然偏離軌道,對準魔都,曾出現過使用天基武器的攻擊指令,後被取消。”

    這時,一名身穿中山裝的男子,拿著報告奪門而入。

    “陳秘書長,軍區參謀處怎分析的?”男子淡定的問道。

    “分析報告:太空基地發射途中,未曾被他國發現,當今唯一能操控太空基地的人,隻有一個,總設計師林北!”陳秘書長不卑不亢地說。

    “放屁!”

    “你的意思是說,林北他想要毀滅魔都不成?”

    “別人我可能不知道,但林北一定不會做這種叛國的舉動!”

    程司令聞言,破口大罵。

    “程老,勿要生氣,千萬別氣壞了身子骨,共和國還需要你多享受幾年安逸日子!”

    “依我看,這其中定有隱情,耐心等待便是。”

    男子抬頭,虛空一探,穩定住程司令的情緒。

    此時,外頭又進來一個秘書。

    “最新情報:網絡信息**發現林北持槍被直播的畫麵,畫麵中,林北之妻金仲夏被劫匪綁架,故而林北才持槍,欲圖解救妻女。”

    “胡鬧!林北這不是胡鬧嗎?他一個人就敢去跟匪徒火拚,現在人是否有漾?”

    “報告:暫且不明。”

    男子眼神一凜。

    “林北的命,可比我這個垂暮之年的老頭子的命,要值錢的多,為了共和國的偉大複興,為了千千萬萬為共和國犧牲的烈士,您一定要保護好他啊!”

    程司令激動不已,老淚橫流。

    “快,立刻下令傳達給東部軍區司令官張鎮國,讓他親自接待林北,保護林北的生命安全,若是林北失了半根毫毛,軍法處置!”

    “是!”

    “另外,陳秘書長,我命你迅速控製輿論,下達給各級部門、社會上的各個集團,膽敢犯紅線者,一律以叛國罪處置!”

    “是!”

    兩位秘書分頭行動。

    一時間。

    整個**為了林北的事,鬧得人心惶惶。

    林北的安危,所有人都為之擔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7】道歉,必須向林北道歉!(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7】道歉,必須向林北道歉!(2/4)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