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通過激光照射多雲層,致盲間諜!(3/4)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17】通過激光照射多雲層,致盲間諜!(3/4)

    高樓。

    “沒想到何然這快就失敗了!”梅川咬牙道。

    她透過望遠鏡,觀察著局勢。

    發現何然竟然軟弱到跪在地上磕頭。

    很有可能,連他們都給抖了出來。

    “,兩腳豬的智商你也能信?”

    在她身後,一名帶墨鏡的黑衣男子冷笑道。

    “事情敗露了,山本,我們逃吧。”梅川放下望遠鏡,皺眉道。

    如果此時再不走,一旦等到對方查過來,可就遲了。

    “逃?不不不,我大吊本地國就沒有逃這一說!”山本自負道。

    “山本,你瘋了嗎?”

    “下麵又是軍隊,又是警察,你怎跟他們拚?”梅川詫異的看著山本,質問道。

    “,正是因為下麵又是軍隊,又是警察,所以我才必須要留下來!”山本擲地有聲,緊握拳頭道。

    梅川不做聲,猶豫不定。

    山本是極其有經驗的間諜特工。

    二十年來,不知多少次替櫻花國解決國多少龍國高級人才,然後逍遙遁身。

    難不成,這一次,他也有辦法解決林北,然後全身而退?

    “梅川,一個連軍隊都要保護,警察都撼動不了的人才,龍國究竟是有多看重啊?”

    “以龍國的行事風格,這樣的人才,必定是經天緯地之才,試想一下,曆史上,漂亮國曾放走了錢先生,隨後錢先生親手為龍國締造了原子彈、氫彈、還有人造衛星!”

    “原子彈之殤,到現在都一直荼毒著光島、猖崎的居民,梅川,難道你的父母,三十年前逃離光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山本說著說著,情緒逐漸激動起來,麵目猙獰地吼道。

    是啊!

    就是因為漂亮國放走了能抵五個裝甲師的高級人才錢先生,才導致櫻花國至今仍需顧忌龍國的核彈之威!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櫻花國更了解核彈所帶來的慘痛災難!

    山本,將林北比喻成錢先生,如果能滅之,豈不是為櫻花國消除了一個巨大隱患?

    如此一來,便是為國捐軀也不在話下!

    “山本,我懂了!”

    梅川深吸一口氣道。

    她本想透過此次反策活動,讓龍國漁輪大亂,卻沒有想到,反而因此撈到了一條大魚!

    一條足以讓她梅川進入櫻花國曆史英雄策,甚至是晉國神廁,供世人如廁的大魚!

    “這是三大蓋,待到林北到無人處,你要迅速擊殺,不得猶豫!”

    “事成之後,我將開車來接你。”

    山本露出一絲奸計得逞的笑容道。

    這三大蓋是上個世紀遺留在龍國境內的槍械,平常都埋在大山,待到間諜入境,一旦需要槍支,便可使用。

    山本對於櫻花國領袖們的先見之明,無比欽佩。

    “山本,我若開槍,魔都必然會全城戒嚴,到時候,恐怕很難脫身,要不,我們采取更穩妥的辦法?”梅川猶豫道。

    “梅川!此乃天賜良機,越是穩妥,反而越是會生各種亂子,我身經百戰,豈能不知道這其中的奧義?”

    “梅川,若是你不想當這個英雄,那便由我來!”

    “我早在很久之前,便已經立了大功,今天看在你平常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的份上,這才可憐你,給你這個機會!”

    “既然你不要……”

    山本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山本,無需多言,我來開槍,你馬上去開車接應我!”

    梅川決定道。

    “嗯,我相信你!”

    山本撂下一句,轉身就走。

    邊走,邊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17】通過激光照射多雲層,致盲間諜!(3/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17】通過激光照射多雲層,致盲間諜!(3/4)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