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直奔帝都:豪車接送,機場vip通道!(3/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26】直奔帝都:豪車接送,機場vip通道!(3/5)

    接下來的事情,有龍戰野去安排。

    林北現在需要頭疼的是,把老婆帶去,會不會惹出什亂子?

    那場麵,恐怕不太美好。

    那有沒有什辦法……不讓老婆去?

    林北一尋思。

    還真有。

    “嘿嘿……”

    林北撥通一道電話後,朝老婆走去。

    金仲夏正在看電視。

    看頻道,貌似還是央視六公主。

    “老婆,在看什呢?”林北明知故問道。

    “央視六公主啊,眾所周知,世界上有三種東西絕對不能相信。一是中獎的短信,二是吳簽的威信,三是六公主的節目單。”金仲夏說道。

    “如果六公主實在是太愛改節目單了,那為什還要看她呢?”林北好奇的問,因為長久的科研,讓他對網絡上的新鮮事物,了解甚少。

    “嘻嘻,這你就不懂了吧。央視六公主雖然愛改節目單,但她改得有意思啊!”

    “比如,高考後,全國上下都在祝賀考生金榜題名,她卻劍走偏鋒,放起了範進中舉,奉勸各位年輕人,一定要戒驕戒躁。”

    “又比如,情人節,各大媒體都在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她卻反其道而行之,放起了《他其實沒那愛你》,提醒世人切勿為了愛情喪屍理智。”

    “在剛結束的奧運會上,國乒混雙失利,六公主放起了《安娥》和《催眠大師》,就差把你媽全是騙你的打在公屏上!”

    金仲夏捧著爆米花,卻是一顆也沒有下嘴。

    畢竟,未出生的寶寶,可吃不了這東西。

    “原來如此。”林北點頭道。

    央視六公主特立獨行,喜歡劍走偏鋒,卻處處彰顯愛國。

    但同時,又一直秉持著她一貫的任性與溫柔,引導一代又一代人,愛上影視的藝術。

    此時。

    電視中,開始播放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第一樂章。

    整個樂章,猶如水波蕩漾,蘊含著幻想的氣息,寧靜的感覺,不愧是古典音樂中璀璨的明星。

    古典音樂的複雜性及其模式有利於培養胎兒的認知能力,具有的強烈時間感和空間感,有利於開發孩子在智力遊戲、解決難題甚至進行科學實驗中的潛力。

    是理想的胎教音樂。

    “啦啦啦~”

    金仲夏跟隨著音樂的節奏起伏,像指揮一樣上下揮動小手,一起哼唱。

    林北不忍打斷老婆,便跟著她一同,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臨近傍晚。

    天外的顏色逐漸變得灰暗。

    距離會晤的時間,也快了。

    “老公,什時候出發,去參加飯局?”金仲夏問道。

    “嘿嘿,現在就可以去。不過對了,我想起來一件事情,好像小舅子要在家住一晚,他要讀的初中,是我們這最好的重點中學。”林北嘴角彎起,演示不住自己的笑意。

    “哈?我弟弟要到我家住一晚?不行,這絕對不行!哼,這個臭弟弟,寫文言文詆毀我,還得了獎,老師都是眼睛瞎了,嗚嗚嗚,我才不要他住家。”金仲夏哭道。

    “可是,你爸媽那邊,我也沒辦法啊~”林北攤開雙手,無辜道。

    內心卻在狂喜:好在我一通電話,打給了重點中學的校長,將小舅子的才華與他說明,否則,老婆的爸媽怎會允許小舅子過來住一晚。

    “不行,絕對不行,我今晚就要把他送到學校!”金仲夏生氣道。

    “那今晚的飯局,不去了?”

    “不去了。”

    說罷,金仲夏收拾完東西,就準備走人。

    她一定要趕在弟弟來之前,給他愉悅送走。

    “嗯嗯好,一路順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6】直奔帝都:豪車接送,機場vip通道!(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6】直奔帝都:豪車接送,機場vip通道!(3/5)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