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先生今夜來,定有良策滅之!(依據評論,第5-10章已修改,正在聯係編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29】先生今夜來,定有良策滅之!(依據評論,第5-10章已修改,正在聯係編輯)

    龍國,帝都,仲南海。

    “哎,這都等了將近五十分鍾,快一個小時了,這小子怎還不來?”程老有些生氣道。

    “軍主,林北讓您等這久,肯定是有原因的,您切莫因氣而壞了天下大事!”龍戰野坐身旁,勸道。

    “現在是九點五十分,再等十分鍾,如若林北還未來,我們便先行議事。”男子坐在主位,宣布道。

    餘下的張昭忠坐在那兒,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煎熬死了。

    “這小子,說是有要緊的事情,結果拖到了這個點了都”,程老恨鐵不成鋼道。

    “得了,程老,林北肯定是要要緊事,他的性格,您不清楚,身為他老師的張少將肯定知道吧?”龍戰野轉移話題道。

    今天這局,是他幫林北攢的,林北遲到,他也有一部分責任。

    但張昭忠既然是林北老師,讓他幫忙解釋,豈不是一舉兩得?

    “嗯,林北的性格我還算比較清楚,一般沒有重要的事情,他是不會驚動軍主您和在座諸位共和國的頂梁柱們的。如若是遲早,一般都是情有可原。”張昭忠替林北說話道。

    此刻的他,就如同一個工具人一般,無法散發自己的個性。

    “也罷,權且聽您的,多等他十分鍾。”程老坐在那兒,悶悶生氣。

    林北是他最看重的後生。

    而越是看重,程老就越覺得林北有諸多可以挑刺、讓他再進步的地方。

    但遲到,還是在上麵麵前,這可不是小事。

    萬一上麵因此怪罪下來,或者生了嫌隙,實屬共和國的惋惜。

    盡管上麵不是這種人,程老還是覺得危險,或許這就是那一代人的憂患意識。

    “報告:航空航天總設計師林北,攜帶二女抵達門口!”

    這時,秘書進來,報告道。

    眾人一聽。

    傻眼了。

    “哼,這個林北,你說你帶老婆也就算了,還特又帶了個女的?”程老生氣道,他再也忍不住了。

    “帶家眷過來參加如此重要的會議,林北屬實小尾巴翹到天上去了,等他過來,我要好好敲打他一番!”男子臉色一沉,在座諸位均有些心悸。

    “軍軍主,這其中肯定是有誤會,您可千萬要三思啊!”龍戰野硬著頭皮勸說。

    上麵如果怪罪林北,那林北答應他的新科技武器豈不是要泡湯了?

    “龍司令,你這替林北說話,是收了他的錢,貪贓受賄了嗎?”程老質問道。

    “程老,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我龍戰野,要是敢收林北一分錢,不用國家來查,我自己就進軍事監獄,以謝十四萬萬國民!”龍戰野登時也怒了,一拍桌子,吼道。

    龍戰野,這一吼,將在座的所有人,都給下了一跳。

    “龍司令,消消火,我們都知道你肯定沒有收錢,而這也並非軍區司令部,今晚來是商量要事的,且不要傷了和氣”,張昭忠出來勸道。

    龍戰野瞪了張昭忠一眼,噎得張昭忠不敢吭聲。

    此時,男子又瞪了龍戰野一眼,噎的龍戰野不敢吭聲。

    “哼”男子冷哼一聲,沉默不語。

    “哎呀,我們都多大的人了,就不要犯下這些低級錯誤。龍司令,是我錯言在先,我向您賠罪。”程老瞅了一眼男子,連忙起身賠罪道。

    心中卻是罵道:你個潑皮龍,哪發衝不好,非要在上麵麵前發衝,有本事,你特對著漂亮國發衝,你特對對小日子過得不錯的櫻花國發衝啊!能耐什能耐!

    “咳,算了,我龍戰野腰直脊梁直,對於國之脊梁更是欽佩之至,小小錯言,不會放在心上的。”龍戰野表麵如是說。

    心中卻是罵道:你這個程老瞎,仗著自己年紀大了,以大欺小是不是?改天,這場子,我一定找回來!

    男子望了二人一眼,忍不住搖頭。

    心中想道:此二人的性格,我真是太熟悉了。此時,恐怕都在心中罵娘。不過也無妨,就像現在這樣,若是國有難,你們必會放下兵戈,好言相向。平日如此,倒也生趣。

    “咯~”

    此時。

    正在幾人你謙我讓之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9】先生今夜來,定有良策滅之!(依據評論,第5-10章已修改,正在聯係編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29】先生今夜來,定有良策滅之!(依據評論,第5-10章已修改,正在聯係編輯)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