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再議娘炮,誓要弘揚正氣!(第四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31】再議娘炮,誓要弘揚正氣!(第四更)

    “領袖您所關注的問題,也是我林北的底線所在!”

    “我所創立的科技公司,名為寰宇,意思是整個宇宙,整個空間,將來的發展途徑是前往星空,去探索星辰和大海!”

    “自古以來,每一項新科技的發明,都是軍用開始,而後逐步發展到民生,這是科技發展的必然規律!”

    “而我所開創的寰宇,會將這個由軍事到民用的發展過程大大縮短。”

    “試想一下,國家到現在可以載人航天,卻不能載多人航天,進行星際旅行,甚至是星際移民!”

    “但寰宇可以做到!”

    “寰宇立司的根本就是:科學有國界。”

    針對男子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林北如是的解答,讓眾人頗為震撼。

    眾所周知,月球和火星上的礦儲量極其豐富。

    藍星上最常見的種元素,在月球上比比皆是。

    以鐵為例,僅月麵表層厘米厚的沙土就含有上億噸鐵,而整個月球表麵平均有米厚的沙土。

    月球表層的鐵不僅異常豐富,而且便於開采和冶煉。

    月球土壤中還含有豐富的氦,利用氘和氦進行的氦聚變可作為核電站的能源,這種聚變不產生中子,安全無汙染,是容易控製的核聚變,不僅可用於地麵核電站,而且特別適合宇宙航行。

    月球土壤中氦的含量估計為噸。

    從月球土壤中每提取一噸氦,可得到噸氫、噸氮和噸碳。

    而這些能源,都是藍星極其稀缺的存在。

    火星比月球更大,比藍星更大,其中的資源更加豐富,且曾經有過水的存在,也適合人類移居。

    以月球、火星為營,不僅僅是一句空話,而是有著極為深刻的戰略思考。

    “如果真能如林北所說,大大縮短新科技從軍用到民用的進程,那何愁不能通過科學技術教教育複興龍國?”程老激動的說。

    身為從國家一窮二白到現在的國富民強,沒有人比他更希望祖國的科學技術得到長足的進步。

    “這些年來,西方對我們的科技封鎖,呈現愈演愈烈的形式,但哪次我們不是被封鎖得越慘,反彈得越厲害?”龍戰野自豪的說。

    “我們現在還有很多的不足,我們的民眾也一直在對比,但他們對比的全部都是世界第一,如若一個國家所有事情都做到世界第一,那他一定是世界強國,宇宙強國!”

    “而這,就是我們龍國國民印刻在骨子的強國思想!”

    男子的話,擲地有聲,振奮人心。

    大家也都知道,能實現這一點的人,就在眼前。

    “第二,關於科技手機,由我負責研製,信息中心所需要處理的科技,也由我負責研製,諸君隻需要配合我,按照計劃,定能實現三步滅諜之大業!”林北坑錢有力,聲音極具穿透性。

    在場眾人,幾乎無不被林北的這份自信、從容與擔責所感染。

    “我命令,林北研製科技所需一切支援,皆由龍科院院士之首程老負責,不得延誤!”男子敕令道。

    “是!”

    程老站直身子,敬禮道。

    這一幕。

    看得人是熱淚盈眶,仿佛滿腔的熱血都依然沸騰。

    “……”

    這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1】再議娘炮,誓要弘揚正氣!(第四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1】再議娘炮,誓要弘揚正氣!(第四更)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