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躲在陰暗處的間諜之王,出招了!(跪求鮮花,評價票各種數據支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44】躲在陰暗處的間諜之王,出招了!(跪求鮮花,評價票各種數據支持!)

    “林北,龍科院的那群糟老頭子,可是對你提供的技術嗷嗷叫啊,什時候去龍科院,給他們講講課?”程老說道。

    這個時候。

    林北一行人已經離開了工商局。

    附近並沒有旁人。

    也沒有來自間諜的竊聽。

    “下次一定。”林北回複道。

    他可是答應了老婆。

    如果沒有什必要的話,還是多陪一下她,將孩子生出來,再做一個月子。

    而孩子的換尿布、喂奶粉、搖搖車都要準備起來。

    或者去報一個奶爸新手教程班。

    嗚……

    林北越來越覺得自己有當奶爸的潛質了。

    “一言為定,我這有要緊事處理,就不打擾你小子,嗨,當真是後生可畏。”程老忍不住搖頭。

    林北的科學成就,已經不下於他,在未來,國士的位置可能非他莫屬。

    而四大國士,從來不都會排前論後,因為對共和國的功勞都是分不同領域的。

    但等林北,被上麵親自加冕為國士的那一天,他們四大國士也隻能俯首稱臣。

    林北,才是真正的無雙國士!

    送別程老。

    龍戰野過來,也準備告別道:“林北,從今天之後,或許會有間諜找上你,他們可能像梅川對何然一樣,使用美人計,也有可能像李建兵一樣,使用調虎離山計,在你家附近,我已經安排了一個團,我覺得,還有必要向武警部門協調,再安排一個武警大隊的警力,為你和你的家人,保駕護航!”

    龍國對林北的重視,已經超過了曆史上任何一個民族脊梁。

    又是安排軍隊,又是安排武警。

    尋常的棟梁的家屬,都是不允許住在保護區外的。

    在龍國,這些人都會被國家人員所保護和關注,但與林北相比,卻是差了好多個等級。

    一是龍國境內,普遍比國外要安全,二是保護區的警戒力量,很是完備。

    但林北,為了讓老婆獲得輕鬆愜意,不僅沒有告訴她自己的身份,讓她有半點壓力。

    也沒有讓她住進保護區,獲得國家力量的保護。

    “不必了。以我老婆的智商,你如果派人去保護,一定會發現的。她不說,但她心一定會藏著很多事情,所以,還不如不去保護。”林北拒絕道。

    盡管現在,老婆已經知道有人在保護她,但林北已經謊稱自己金盆洗手,不做特工了。

    所以,這些人員的存在,反而會加重她的壓力。

    “可是,一旦又出現類似之前節目組的事情,即便是一場誤會,一個整蠱的玩笑,我們也擔待不起!!!”龍戰野爭辯道。

    確實。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問題,恐怕就沒有那簡單了。

    “不用擔心,我自有辦法。”林北眼睛微微眯起。

    他已經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希望如此。”龍戰野頗為擔憂的離去。

    身為東部軍區司令,每一次軍演都需要大量的準備。

    為了林北的三步策能實現,為了林北的大星際時代能夠來臨,他龍戰野必須保證林北不會出問題!

    而為了自己軍區的新科技武器……

    嘶嘶!

    差點忘了還有新科技武器!

    “林先生,你之前答應我東部軍區的新科技武器,準備得怎樣了?”龍戰野有些興奮的問道。

    “按照你的要求,應該會是機甲吧,時間應該是在軍演前。”林北神秘一笑道。

    “好!”

    龍戰野當場叫好。

    機甲是什,他再清楚不過了。

    自己那不成器的孫子,每天都嚷嚷著要開十幾米高的機甲,還說什戰鬥力非凡。

    但如果林北說能做出來,那就是能夠做出來!

    軍演如果有機甲這種龐然大物,定然能吸引全世界的注意。

    而這機甲第一個應用於東部軍區,豈不是說,今年這第一,必歸他龍戰野所有?

    機甲這種東西。

    林北也就是笑笑不說話。

    這種龐然大物。

    他是定然不會去做的。

    要做,也是那種輕便型的機甲。

    大型機甲,就和核彈一樣,對龍國而言,是震懾意義,大於軍事意義。

    “侄女媳,今天下午,本來想去你家,親自登門道謝,沒想到在這率先遇見了。”金璨榮見兩位大佬都已經走後,上前來和林北說道。

    “舅舅這也太見外了。”林北笑眯眯道。

    他還想著如何忽悠金璨榮加入三步策的大計劃,誰料,自己找上門來了。

    “要不,我現在去買的好酒好菜,一起去你家,趕一個豐盛的晚宴?”金璨榮提議道。

    小舅子之所以能上重點中學,這還是多虧了他林北的關係。

    “買一些孕婦有營養的吧!”林北笑道。

    “好勒!”

    金璨榮喜出望外,立刻就前往菜市場,準備去買菜,然後去往林北家中。

    另一方麵。

    林北沒有馬上回家。

    而是直接去往了黃時雨的五星級酒店。

    按照約定時間,黃時雨十分鍾後,會在五星級酒店與他會麵。

    商議接下來的計劃。

    來到門口。

    林北熟練的掏出房卡,打開了大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44】躲在陰暗處的間諜之王,出招了!(跪求鮮花,評價票各種數據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44】躲在陰暗處的間諜之王,出招了!(跪求鮮花,評價票各種數據支持!)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