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下午六點準時上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周四下午六點準時上架

    哥譚。

    一個足以容納4人的會客廳,此時已經被改裝成為一個發布會現場。

    在場的記者,包含漂亮國各個媒體,如哥譚每日新聞,哥譚時報,哥譚每日郵報,今日哥譚等著名新聞媒體。

    可以說,漂亮國大半的新聞媒體都到場了,除了一些小的媒體運營商。

    “馬斯克被稱為新一代科學的神,是繼承特斯拉集團的的超級總裁!”

    “馬斯克先生才華橫溢,是天縱之才,繼承特斯拉之後,特斯拉的股份已經上升了%,將近三千多億的市值,所謂的對賭協議不過是笑話罷了!”

    “聽說馬斯克背地的生活,特別的瀟灑,我看你的身材和顏值都很不錯,說不定等下會被悄悄約出去寵信哦~”

    “不過,馬斯克先生現在好像在搞什太空大計劃,不然的話,這滿科技園的衛星包又是怎回事呢?”

    一眾記者在底下議論紛紛,聲音不絕如縷。

    “馬斯克來了!”

    人群中傳來一聲喊,所有的記者,迅速拿起手中的聚光燈,對著馬斯克進行拍照。

    在一眾閃光燈的照射下,馬斯克麵帶微笑,充滿幹勁,同時又步履穩健,不慌不忙的走上前來。

    來到發言台。

    馬斯克舉手示意,現場瞬間雅雀無聲。

    “在三年前,pac發射了一箭三飛4星的壯舉,世人都稱讚我打破了記錄。”

    “在兩年前,我直接一箭發射4星,再度刷新自己的世界記錄。”

    “但科學永無止境,我們人類對於宇宙的探索,絕不止如此!”

    “三天後,我將進行一箭三百星的發射,再一次創造新的世界記錄!”

    馬斯克昂首挺胸,如是說道。

    一箭三百星!

    這相對於4星而言,直接翻了個大倍數。

    要知道,航空所發射升空的物品的重量越重,所需要耗費的燃料就越高,同時要求的技術,更加的嚴苛。

    但也有又要問了,為什要發射這多衛星。

    “馬斯克先生,我有一個疑惑,貴集團花費這多衛星到太空上去,究竟意欲何為?將這造衛星的錢,全部用到漂亮國自身,又會拉動多少經濟的發展?”一名美女記者,穿著製服L超短的裙子,起身詢問道。

    因為她的俯身,馬斯克剛好可以看到深V溝壑。

    “哈哈,不得不說,你這個問題問得非常的愚蠢。”馬斯克毫不避諱的批評道。

    隨後,開始講述他的大計劃。

    “我有一個大計劃,便是在太空近地軌道發射合計四萬兩千顆小型衛星,用於組建一個超大型的全球的無線通信係統。”

    “這個計劃,我稱之其為星鏈計劃!”

    “在未來,我們一定會進入屬於空天ifi的g時代,本就需要衛星和地麵基站一起共同打造。”

    “我們都知道,科技的率先創造,首先使用在軍事用途。星鏈計劃可以為漂亮國的軍隊,提供一套完整的精細化的泉流打擊通訊係統。因為,4.萬顆近地軌道的衛星,除了藍星上的兩級,基本上整個藍星都會被覆蓋,所以,密集恐懼症患者建議謹慎觀看!”

    好家夥!

    原來幾百顆衛星還並不能滿足馬斯克的野心!

    他想要的,是將全藍星都給覆蓋起來的星鏈衛星!

    但這樣一來的話,整個近地軌道就幾乎都被馬斯克的衛星所占據。

    “抱歉,馬斯克先生,據我所知,您的星鏈計劃受到很多科學界的反對,主要是其對藍星近地軌道資源的占用、天文觀測的破壞和境地跪倒的汙染問題。”

    “首先根據國際組織規定,地球的境地軌道資源原則上是全球共享,但一旦被某國率先占用後,其他國家是不能槍的,這也就意味著近地軌道幾乎全被貴國所占用,其他國家想要使用,就必須等到星鏈中某個衛星損壞或者退役騰出位置,但很顯然,貴國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其次……”

    這名龍國記者還未說完,僅僅是說到一半,便會保安給請了出去。

    “諸位,我並不知道這龍國記者來我的發布會是幹什的,或許,她不過是龍國派來故意搗亂我的發布會的,因為,我的星鏈計劃會大大提升漂亮國的國防實力,而對龍國國防造成巨大威脅!”

    馬斯克雙手攤開,毫不介意的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周四下午六點準時上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周四下午六點準時上架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