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章:羅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北城徐公 本章:337章:羅馬

    就在李響進入梅山道場,尋找楊戩之時,

    遙遠的羅馬城,迎來了又一天的黃昏。

    小巷的麵包店旁邊,維克多·科雙手放在腋下,裹緊破布一樣的衣衫,直勾勾地盯著貨架上層那些金黃的烤麵包。

    “小雜碎,買得起嗎你?”

    “滾開,別耽誤我做生意!”

    麵包店老板的吼聲,並沒有將這個七八歲的幹瘦孩子嚇走。

    維克多舔了舔開裂的嘴唇,從貼身的衣服兜,摸出一個圓形的銅幣,猶豫好半晌,才道:“那個麵包,我要買!”

    膀大腰圓的胖老板愣了愣,像看白癡一樣看著他,“臭小子你在開玩笑?”

    他從櫥櫃最下麵那一層,取出一根黑糊糊的麵包,掰斷了,遞過去一半,“一個銅幣,隻能買半個黑麵包。”

    維克多瞪大眼睛,“明明能買一整個黑麵包的!”

    老板哼了一聲,“那是昨天的價,要買就給錢,不買就滾!”

    維克多糾結一陣,咬咬牙,終於說服自己,將最後的一枚銅幣遞了過去。

    他接過黑麵包,放在嘴咬了一口,崩掉了一顆後槽牙。

    “窮鬼!”老板唾了一口。

    維克多吐掉牙齒,扯下一小塊黑麵包,放進嘴,用唾液浸潤泡軟,感受了一陣淡淡的麥香,咀嚼一陣,才依依不舍地吞進肚子。

    “蘇珊小姐您好,”身後傳來老板熱情的聲音,“您要的二十個黑麵包已經準備好了,一共20銅幣,作為老顧客,本店特地贈送半個麵包。”

    維克多用他並不聰明的腦袋算了一下,二十個麵包二十個銅幣,每個麵包就是一個銅幣。

    並沒有漲價。

    他有些憤怒,要去討個說法,光轉身,一輛馬車從旁邊衝過去,將他撞的摔倒,麵包也掉在了地上。

    維克多還沒起身,就慌忙去撿麵包。

    但手剛伸出,一隻靴子,就將麵包踩進了泥土麵。

    街道對麵,那個原本惡狠狠看著他的幹瘦男人,見麵包被踩進了淤泥,立刻就收回了目光。

    維克多慌忙爬過去,將踩扁了的麵包和淤泥一起捧起來,躲到牆角,尋找著能吃的部分。

    雖然味道很惡心,但他實在太餓,就著腐臭的爛泥,將麵包渣吞了進去。

    胃不再那難受了,維克多看了看天色,加快腳步,來到了奧林姆街的教堂。

    他前腳剛跨進教堂,太陽就落到了地平線下方。

    最後一縷陽光消失,這個城市陷入了黑暗。

    當。

    教堂的大門被關上。琇書網

    黑暗,有什東西吼叫著,撞在教堂的大門上。

    維克多和靠近大門的男男女女們,驚慌的往前跑,遠離外麵恐怖的存在。

    維克多縮在人群,抬頭看去,就見有巨大而恐怖的陰影,投射在教堂的玻璃窗上,光是看一眼,都讓他脊背生寒。

    等那巨大的陰影離開,

    人們才鬆了口氣。

    維克多找了個長椅,蜷縮著睡下。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被腹部傳來的絞痛驚醒,在牆角吐的快半個小時,幾乎快把膽汁都吐出來了。

    他沒有了睡意,看向教堂側廳的告解室,鼓起了勇氣,一步步走了過去。

    “神父,您在嗎?”

    麵傳來一道聲音:“孩子,我一直都在。”

    維克多蒼白的臉上,浮現一抹笑容,“我聽人說,您可以為每個人實現一個願望。”

    “這是我存在的意義,”麵的神父聲音很慈祥,“也是這座教堂存在的意義,我已經在這等你許久了。”

    維克多疑惑問道:“神父您認識我嗎?”

    “是的,我的孩子,我認識你,也認識所有居住在這座城市的人。”

    維克多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滿心期待的道:“我想再看看我的母親,他在兩個星期前,被伯爵大人的手下殺了,她是我最後的親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方便以後閱讀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7章:羅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7章:羅馬並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