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一物降一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7.一物降一物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雖然夢媛百般不情願,顧星河還是堅持送她回學校。

    其實她不知道,他幾乎是耐光了自己十幾年的性子了,而且,似乎是懂事以來,第一次和女生說這多話。

    公交站離學校大門口還有大約一百米遠,夢媛下了車,看見顧星河還亦步亦趨地跟著,急忙說:“好了,你看,我真的自己可以回去了,要不,你在車站等一會兒,我先走?”

    顧星河看了她一眼,輕輕點了點頭。

    夢媛整理了一下頭發,皺巴著一張臉,緩步往學校走。

    看著她走路的樣子,顧星河蹙起眉頭,想著方才應該也看看腿的,上次出那多血,也不知道傷得有多重。

    不過,上次她穿著裙子,露出來的雙腿又白又長,拉分不少。

    真是的,想到哪去了,顧星河尷尬地抓了抓眉毛,偷偷看見四周無人注意到自己,勾起嘴角笑了一下。

    在床上躺了好一會兒,夢媛才想起自己的事情來。

    她抬起腕表一看,都快十二點了,於是,她拿出手機給吳悠悠發短信。

    “下課沒有?”

    “快了,你先去食堂占位置。”

    “不去了,實在是見不得人,你幫我帶兩個饅頭回來就好,謝謝啦。”

    從書桌深處翻出來一個發卡,帶著珍珠的點綴,不算太耀眼。

    夢媛暗暗高興,她對著鏡子,將頭發撩起來一些,用發卡扣好,蓋住頭頂的傷處。

    對著鏡子照了照,自我感覺良好,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那不對勁。

    吳悠悠很不錯,給她帶了兩個肉包子,然後將湯碗推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7.一物降一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7.一物降一物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