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9.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情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為什是電鰻啊?”

    “因為我是學習部的,每次總是嚴格抽查作業,所以同學說我到大學都不放鬆,簡直就是一條電鰻。我覺得挺好的啊,特立獨行,又正能量滿滿,自己學習了,還激勵大家一起不鬆懈。”

    大家都笑起來,氣氛十分融洽。

    張宇問道:“學妹,你叫什名字?我們以後遇到,總不能喊你電鰻吧?”

    “哦,我叫夢媛,夢想的夢,名媛的媛。中文係二年級的。”

    “我叫張宇,和歌星一個名字,工商管理係三年級的,和隊長是隔壁寢室。”頓了頓,他又說道。“什時候,我們來一次寢室聯誼會吧,把你們寢室的漂亮學妹都喊來。”

    “可以啊,我們中文係的學妹們能歌善舞,你們得有拿得出手的才藝才行。”

    顧星河沒有說話,隻是笑著悄悄注視著夢媛。

    他從來沒有看見過她唱歌跳舞,也不知道她的才藝到底是什呢。

    突然之間,很想了解全部的她。

    又加了幾道菜,簡單的一頓晚餐,吃了一個多小時。

    去結賬的時候,夢媛拿起自己的背包就跑,可是服務員卻告訴她,已經有人買單了。

    她轉過後,看見顧星河站在不遠處,微笑著看著她。

    “你做什啊?不是說好了我來請客嗎?”

    “那可不行,這一次我拖家帶口的,不能讓你買單,下一次吧。”

    她正要說什,張宇搶過話頭:“沒事,讓隊長買單,他高興著呢,吃垮他都樂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9.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9.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情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