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美食就是要分享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8.美食就是要分享啊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顧星河笑起來。

    “你可別小看這,很多人慕名前來,吃一些純天然的食物,品嚐一下就知道有什不同了。”

    看了看菜單:湯圓、糯玉米、鍋巴粥、炒麵和小煎包,每一樣她都喜歡,不知道點什才好。

    看出了她的猶豫,顧星河直接點單了:“一樣一份。”

    都餓了,等到熱氣騰騰的早餐被端上來,他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覺得好滿足。

    夢媛吃了一口蒸的糯玉米,真的和平時菜場買到的玉米口感不一樣,很軟糯香甜,吃在嘴好像芋圓珍珠一般Q彈。

    “顧星河,你吃過吧?謝謝你的推薦,真好吃。”

    “你覺得好吃就好,不辜負我們起早這遠趕過來。”

    “你吃過醬拌麵嗎?”

    “吃過啊。”

    “我和你說,離我家六百米遠有一家麵館,麵有涼麵、小麵、湯麵,最最好吃的,在我心封神的,就是醬拌麵,如果我在我家,幾乎天天都去吃,完全吃不膩的那種,也不知道老板用了什醬料,呼哧一口,差點連舌頭都要吞下去。”

    顧星河故意逗她:“怎?這的東西不好吃嗎?吃個玉米,卻讓你回味起醬拌麵了?”

    “不是不是。”夢媛以為顧星河誤會了,趕緊放下玉米,擦擦嘴吧,又說。“我的意思是,謝謝你帶我來吃美食,我很願意將我吃到的好東西,也分享給你。”

    “但是,你說了這多,我連想都想不出來是怎樣的。”

    她搭在顧星河的肩膀上,豪爽地說:“沒事,下次我回去,就帶……”

    本來是想說帶著他去嚐一嚐,看看他是否也覺得非常好吃。

    可是,她如果突然帶個男同學回去,小區那一群曬太陽的婆婆媽媽,肯定要八卦得飛起。

    就算他們之間清白如水,一傳十,十傳百,不到半天,肯定會說得有鼻子有眼睛,她爸媽都可以操辦婚禮了。

    再說了,再放假就是寒假,緊接著就是新年,七大姑八大姨都要來家,沒事惹個大八卦上身,這種事情萬萬做不得。

    突然之間恢複理智,她說:“我是說,我去吃醬拌麵的時候,帶著手機拍個視頻發給你看看。”

    顧星河氣得放下筷子,剛才他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等著她說帶他回去嚐一嚐,沒有想到,壓根沒有這個打算,隻是讓他看視頻,聊以慰藉。

    “夢媛同學,你是不是過分了啊?”

    她自己也覺得過分,但是這不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嗎,於是陪著笑臉:“別生氣了,這一頓飯我請。”

    他還是冷著臉,說道:“你老實說,我看上去像是差這一頓飯錢的人嗎?”

    她故意說:“喲,今天沒有帶大球包,看上去像。”

    因為他們上午都沒有課,所以,顧星河說要帶她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租了一輛雙人騎的自行車,夢媛笑著說:“我可不太會騎這個,你是主力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8.美食就是要分享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8.美食就是要分享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