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衣冠楚楚的男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84.衣冠楚楚的男人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知道夏清寒和江晨曦的事情。

    好幾次,她都看見江晨曦纏著夏清寒,包括在籃球場上,江晨曦都是第一個衝上前去,遞上水和毛巾。

    雖然當時還不算是男女朋友,可是,在周遭同學們的眼,他們儼然就是一對。

    現在想來,夏清寒突然就斷了聯係,莫不是,還是選擇了江晨曦?

    既然如此,為什夏清寒還要回來找她呢?

    是在她們兩個人之間遊走不定,無法抉擇嗎?

    “其實,我前幾天就再次見到了夏清寒,隻是,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交談,也不知道這幾年來彼此過得怎樣。”

    “你不需要問,我也不需要看見,就一定知道,夏清寒嘛,光鮮的外表,過得又瀟灑又滋潤,得意滿滿,前途無量。”

    夢媛還想問點什,金玟萱已經不想繼續說下去,白了她一眼,提著飯盒就離開了。

    真是笑話,將她抓成這個樣子,回去都不好和經紀人交代,還想她將事情的原委娓娓道來?

    她偏不!

    不是不關心嗎?那就說一半,不說一半,好好釣一下夢媛的胃口!

    金玟萱走出很遠了,內心還是不能平靜。

    剛才觀察夢媛的表情,並不像知道夏清寒真麵目的樣子,可是,她說又再次遇見了那個渣子,莫不是,那個渣子回國了,又有什陰謀嗎?

    想想真是不寒而栗,幸好自己當時喜歡的人不是夏清寒。

    這種看上去衣冠楚楚的男人,壞起來,簡直就是絕殺。

    再看看顧星河,不喜歡就不給好臉色,最起碼,不會玩弄別人真摯的感情。

    夢媛真是覺得自己瘋了,本來就說不聽的,結果還和金玟萱說了半天的話,最後,還沒有一個定論。

    這個金玟萱到底想要表達什呢?

    無從得知,不過,她並不打算繼續喜歡夏清寒,所以,他的過往和將來,都和她無關了呢。

    深呼吸一口氣,夢媛關上了大門。

    “誰來了?”

    顧星河聽見腳步聲,嘴巴問著,眼睛卻沒有移開手的書。

    “總裁不想見的人,我已經打發她走了。”

    沒有想到夢媛會這說,顧星河抬起頭來,意外地看見她亂糟糟的頭發,不禁問道:“看來,你是花費了好大力氣趕人走的啊!”

    “那可不,你看啊,某人垂涎一樹桃子,想要過來摘一個,可是,守園林的人,連大門都不讓她進,是不是很失落地回去了呢?”

    顧星河很想笑,但是竭力忍住了,又說道:“守園林的人會想著關門放狗,而不是自己親自去阻攔。”

    夢媛陡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忘記整理一下頭發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84.衣冠楚楚的男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84.衣冠楚楚的男人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