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不要裝作很無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87.不要裝作很無知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吃不得的醋才是最酸的啊。

    顧星河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吃醋,更沒有資格說,不要去應別的男人的飯局,他唯獨隻有沉默下來。

    看見夢媛連衣服都沒有換,顧星河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

    如果真的去見心上人,最起碼還要梳妝打扮好一會兒吧?

    經過海清大學的時候,夢媛好一陣感慨,畢竟是自己度過四年大學時光的地方呢。

    又到了深秋,也正值吃糖炒栗子的時節,空氣都是甜蜜的味道。

    前方有一對學生情侶經過,女孩子嘟起嘴巴,撒嬌地說自己想吃糖炒栗子了。

    男孩子一手拿著女孩子的挎包,一手還拿著一袋爆米花,忙不失迭地將挎包掛在脖子上,騰出手來掏手機付款。

    “等了好一會兒了吧?”身後傳來夏清寒的聲音。

    夢媛轉過身,看見他一身黑色的薄羊絨大衣,黑色的西褲,還是那一副穩重的樣子。

    “沒有,我也是剛到,經過這,所以看見學校大門就覺得有點感觸。”

    “這個時間點了,如果不是臨時約你,還可以趕上食堂開飯。”

    讀書的時候,總覺得校園食堂是黑暗料理,現在出了校園門,卻總是回憶。

    或許,懷念的根本不是食物,而是,當年和自己一起吃飯的時光,以及同學吧?

    “混在那一群年輕的學生們中間,還是看得出來不一樣的。”

    老去的,不光是容顏,還有越來越滄桑的心態呢。

    “我們進去轉一圈再出來吧?”

    夢媛聽到這個提議,很爽快地答應下來了。

    許久都沒有回來了,她抬起頭,看著女生宿舍,陽台的外牆瓷磚重新貼了,顯得簇新的,從下麵看過去,原來洗臉的水池等都翻新了。

    “每次都是這樣,我們一畢業就換新的,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真是好幸福啊。”

    “是啊,我們這一屆的人,總是沒有趕上好時候。”

    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夏清寒要去洗手間,夢媛隻得在旁邊等著他。

    這個時候,一輛豪車開了過來。

    當年的記憶鋪天蓋地地湧上心頭,她從半開著的車窗,看見了麵那個穿著旗袍的女人。

    看上去應該有四五十歲,之所以不能確定年齡界限,因為,這個女人的臉龐,十分白皙光滑,隻是,看上去有點僵硬。

    想必,是剛剛做了美容的。

    夢媛雖然自己不熱衷醫美什的,但是,從電視廣告和新媒體上麵,她都看到過類似的訊息,所以,她很肯定,這一張臉並不是真實的。

    這個年代,能夠穿著旗袍出行的女人,十分難得。

    因為這個服飾很挑剔身材,穿旗袍的人要有一股古典的韻味,走起路來搖曳多姿,無論是坐下來,還是走起來,都很講究儀態。

    記得這個女人,是因為她很特別的裝扮,更是因為,她直接成為了當年夏清寒和夢媛分開的導火索。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夢媛看了一眼教學樓的方向,看見夏清寒並沒有出來,她疾步上前,走到豪車的車窗邊,很仔細地看著這個女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87.不要裝作很無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87.不要裝作很無知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