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她的手有點顫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88.她的手有點顫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果不其然。

    環顧四周,整個餐廳的風格就是參照蟹黃堡餐廳的,連那個收銀員的圍裙,都是和動畫片麵的一模一樣。

    夢媛原本握著水杯的手有點顫抖。

    她很喜歡那一部動畫片,最喜歡的卡通形象就是海綿寶寶,所以,她的床單、書包和家居服等,都是黃色的,上麵畫滿了海綿寶寶。

    要知道,她從來沒有對夏清寒談過這個話題。

    以前,他們在一起,談得最多的就是學習和學生會的工作,鮮少涉及到個人的興趣愛好。

    雖然在外人的眼,兩個人心心相依了一陣子,卻是談了一個寂寞啊。

    這個,應該隻是一個巧合!

    而且,以夏清寒的個性來說的話,絕對不會去打聽她的愛好,再做出這讓她動容的事情來。

    青春年少都沒有衝冠一怒為紅顏過,現在都成熟了許多,更不可能搭出這些花架子,更何況,他不一定還和以前的同學們有什聯係。

    問都沒法問。

    萬一,他確實是很有心去做的這件事情呢?

    這個問題很快就被夢媛否定了。

    他們從約著一起吃飯,到現在麵對麵坐在一起,間隔不到十個小時,他還是從她老家的大門口趕過來的,時間上不允許。

    夏清寒看著夢媛,隻見她的眸子閃閃發亮,他知道,她是喜歡這個餐廳環境的。

    當時在網絡上找攻略,就是很多年輕人推薦,說這,一定會讓女朋友尖叫。

    夢媛不是那感性的人,但是,她的麵部表情,已經泄露了她的真實想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88.她的手有點顫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88.她的手有點顫抖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