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江晨曦的遺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90.江晨曦的遺憾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砰——”

    門被重重關上的聲音從耳後傳來,緊接著,江晨曦整個人就被男人推動了,重重的抵在了剛剛關上的門後。

    男人的身體過來了呢,陌生的男性氣息,夾雜著屬於異性的荷爾蒙,充斥在了江晨曦的口腔。

    他……他竟然吻了自己!

    “你別……等一下……”艱難地發出了兩個聲音之後,之後所有的聲音便全被對方吞下肚中。

    男人的技術很高超,煩躁的江晨曦根本就不是對手。

    她此刻完全不想親親,隻是想推開他,就是使不出力氣來。

    所以,讓她無比煩躁。

    她被男人吻得招架不住,在他強勢的進攻之下,雙腿越漸沒有力氣了,到最後,不得不主動攀上他的肩膀,才得以支持自己不至於摔倒。

    一個冗長的親親之後,江晨曦除了大口大口張嘴呼吸,再也說不出多餘的話。

    她覺得自己真是瘋了,怎落到這個地步了呢?

    可是,她很想清醒一些,理智怎都不能回籠。

    “記住,我這個人,不喜歡話多的女人。”男人忽然捏住她的下顎,將她的臉抬了起來。

    他的五官在她眼前放大,兩人的臉貼得很近,近到足以讓男人看清楚眼前這張嬌美精致的小臉。

    隻是很可惜,江晨曦的視線依舊是一片模糊,她根本看清眼前的男人長什樣。

    雖然他的聲音很好聽,低沉又有磁性。

    身材也很高大勻稱,看起來似乎比夏清寒還要高大一些,而且剛才在兩人的親密接觸中,江晨曦從對方緊繃的肌肉線條中感覺到,這是一個對身體管理要求很高,時常進行鍛煉的男人。

    想當初,夏清寒在籃球隊的時候,球服下的身材也是好得不得了。

    身材好才有很強的男友力。

    她以前,就是喜歡挽住夏清寒的手臂,有時候,她還頑皮地讓他以一隻手臂的力量將她吊起來,她就雙手交叉,使勁抱住他的手臂。

    那個時候的他們,感情真是好得不得了呢。

    即便眼前的這個男人,有十足優秀的條件,也不代表,他可以隨意將自己抓進來,還對她為所欲為吧!

    江晨曦發了狠心,使勁咬破自己的嘴唇,好讓自己更加清醒一些。

    此刻,她決定好好跟對方談談。

    “這個帥哥,我想你可能是誤會了什,我……”

    “你別解釋,我說過,我不喜歡話多的女人。”男人捏著她下頜的手稍稍用力,這個看起來精致的就像瓷娃娃一樣的女人立刻露出了吃痛的神情。

    男人不禁勾唇,這個女人還算讓他滿意。

    他再不給江晨曦任何張口機會,再一次低頭堵住了她的唇。

    “唔……”

    沒想到對方又吻了過來,而且比上次更過分的是,他竟然還直接撬開了她的貝齒,將火熱伸了進來。

    這個吻差點讓江晨曦窒息而亡。

    就在她被吻得麵紅耳赤,腦袋昏沉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的雙腳離開了地麵。

    待江晨曦反應過來,那個男人竟然已經一手握住她的腰,另一隻手放在她的屯上,將她整個人托了起來。

    “啊,你幹嘛……快放我下來!”忽然的懸空讓江晨曦雙手和雙腳都本能的搖晃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0.江晨曦的遺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0.江晨曦的遺憾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