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他沒有看過她大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19.他沒有看過她大笑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個東西很多年了。

    當時,不過是很小的一個東西,但是,是夢媛送給他的,更是她買的一大捧東西中唯一一個符合他的名字的——聽說還是男生中唯一一個。

    而且,這也是他收的、唯一一份女生送的禮物。

    所以,他很珍惜。

    那個時候真是快樂啊,隻是可惜,幸福的時光太短暫了。

    摩挲了一陣,他將掛飾放入盒子,又放回到衣櫃的最深處。

    都回去幾個小時了,早就應該到了,這個夢媛,怎就不知道打個電話過來報平安呢?

    顧星河想了又想,在微信上發了一條消息:到家了沒有?

    他想著,自己帥氣的頭像一直跳躍,她肯定會在看手機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

    可惜啊,等了五分鍾都沒有回複。

    有一些人,就好像風箏一般,如果迎著風放出去了,就會不自覺地飛得很高,都不知道想一想拴著她的線放在誰的手上。

    他很挫敗,歎了一口氣,還是主動撥通了夢媛的電話。

    電話鈴聲響了許久,興許是看見他不依不饒地持續著,才最終被接通。

    “總裁,晚上好。”夢媛的聲音帶著濃濃的鼻音,仔細聽,嗓子都是啞的。

    顧星河一愣,一股心疼的情緒在他的內心蔓延開來。

    “你怎了?哭了嗎?”

    夢媛清了清嗓子,壓低聲音說:“沒有啊,我準備睡覺了,可能顯得有點沙啞,聽上去……是不是顯得很磁性?”

    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啊。

    他知道她不肯在他的麵前示弱,於是,低沉地說:“我們視頻一下,好不好?”

    “不好吧?都睡了,穿著睡衣呢,不莊重,而且,總裁大人,這個時間點談工作,是不是另外的薪水?”

    時時刻刻隻知道和他談工作和薪水,真是的,他們之間就隻有這一層關係嗎?

    “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是工作夥伴,也是知心朋友,有什不愉快的,不能好好地溝通一下嗎?或許,你有什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讓我……”

    “說出來,好讓你開心一下嗎?”

    “不是,我是說我可以開解你一下,而且,不好的情緒是有毒素的,說出來,或者發泄出來,可以讓你的情緒更健康。”

    電話那邊是很長的沉默,顧星河也沒有說話,隻是耐心地聽著她的呼吸聲。

    “隻是,一個人覺得很孤單。”

    當她輕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孤星河瞬間就明白,她是睹物思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9.他沒有看過她大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9.他沒有看過她大笑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