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看她道歉的誠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3.看她道歉的誠意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走過一個轉角,有幾個年輕人在爭執。

    聲音很大聲,麵對著他們的有一個男生三個女生,畫著很濃豔的妝容,看氣勢就很囂張。

    王冕掃了一眼,隨即就轉過臉去,他可看不慣這些囂張跋扈又不好好學習的孩子,還是夢媛好,清水芙蓉,讀書成績優秀。

    才走了兩步,他就發現夢媛沒有跟上來。

    轉過身,就看見她仍舊站在原地,看著那一群年輕人。

    盡管背對著她的那個女生沒有回頭,也同樣穿著超短裙和後露背的衣服,但是夢媛一眼就看出了是自己的堂妹夢潔。

    麵對著她的一個女生伸出手,推搡著夢潔的肩膀:“誰允許你打扮得和我一樣的?”

    這個女生也穿著同樣的衣服,一雙手塗著黑色的蔻丹,眼妝也畫得很濃重,看上去有點和她年紀不相稱的成熟感,以及……風塵感。

    這也值得去模仿?

    夢媛歎了一口氣,平日,夢潔可不就是這樣的打扮,現在居然被製止了,說起來也真是讓人覺得好笑。

    她並沒有動,隻是站在那聽他們說話,想看看最後的結局。

    “就是,也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想和我們璐璐姐搶風頭。”

    “切,就是這種幹癟的身材,至於搶多少風頭?”

    “把身上值錢的東西都交出來,我們想看看你道歉的誠意。”

    夢潔後退了一步,四個人虎視眈眈地逼近了一步。

    “別以為你可以逃走,我們可是四雙眼睛盯著你呢。再說了,就算你今日逃得脫,你以為,我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3.看她道歉的誠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3.看她道歉的誠意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