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她再也不肯放手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3.她再也不肯放手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躺在他的身邊,滿麵潮紅。

    顧星河抓住她的手,輕輕地放在自己的心口上。

    這多年了,他第一次有了幸福滿溢的感覺。

    “其實,我去河宴區你的家,看過你。”

    夢媛大吃一驚,自己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呢,她詫異地看著他,不知道說什才好。

    本來這些話,顧星河不想說的,但是,他覺得夢媛說了關於夏清寒的話,對自己絲毫沒有保留,那,他也應該坦誠一些。

    “那……你為什沒有當麵看看我?”

    他猶豫了一下,還是說出口了:“因為,那天,我看見夏清寒從你家出來,穿著睡衣,一副男主人的樣子。”

    聽得出來,他話語的酸醋的氣息。

    夢媛輕輕地笑了,將那天的事情簡單地說了一下,原來,他們之間是這樣錯過的。

    “如果當時,你敲門進來,我一定將他送去車站的。”

    “你現在開始馬後炮,當時一定不希望我去打擾吧?”

    “不是,我對夏清寒,有學生時代的崇拜,還有朋友之間的溫暖,但是,我隻對你,有想對你上下其手的欲望。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雖然他表白得很早,但是我們倆,隻是牽過手。”

    顧星河的內心一陣高興,原來,他們兩個人還隻是在牽手的階段啊,而自己和夢媛,已經親過好幾次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3.她再也不肯放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3.她再也不肯放手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