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她的責任太重大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9.她的責任太重大了

    相比之下,夢媛更喜歡父親。

    如果,父親真的變化了那多,她真的為母親不值得。

    一個本來有美好前途的漂亮女人,為了自己深愛著的男人,放棄事業,洗手做羹湯,結果,男人還背信棄義了,真是好可笑。

    這看來,她讀大學期間,母親已經深受打擊,所以終日鬱鬱寡歡。

    隻有在她周末回去的時候,母親的眼睛才有了光亮。

    難怪那個時候,母親總是電話過來查崗,還說:“媛媛,周末回來嗎?媽媽做了你最喜歡的菜肴。”

    她當時忙著在學生會表現,也忙著偷偷去看夏清寒的籃球比賽,根本不想回家,故而忽略了母親的感受。

    當她拒絕回去的時候,母親該有多孤獨和失望啊?

    想到這,夢媛淚流滿麵,她很自責。

    如果當初自己再細心一些,一定可以發現母親的不對勁,及時的勸解,和多次的陪伴,肯定可以有效緩解母親的心結。

    “今天,他收拾行李又出發了。

    如果不是要帶孩子,我應該也可以跟著一起去,可是,我不放心家。

    看著空蕩蕩的房子,我起身打掃衛生,隻有讓自己忙碌起來,才會覺得充實一些。

    鋼琴的腳下,有一個閃閃發亮的飾品。

    我掃出來一看,是一枚紅寶石的墜子,這應該是從項鏈上脫落下來的,單獨看這個墜子,已是價值不菲了。

    這應該是香水主人的物品吧?

    我突然有了私心,把這個墜子留下來,因為,這一刻,我很想知道,這個墜子的主人到底長什樣子,到底……比我美幾分?

    丟失了這貴重的物品,她一定會焦急地找上門來吧?

    如果,她上門來,要逼走我和媛媛呢?

    不知道,心太亂了,……”

    最後幾排字,字跡非常潦草,可以看出,當時母親的心情有多複雜和慌亂。

    既想看看這個女人,又很抗拒很快見到她,更害怕,這個女人很有一手,會趕走她們母女倆。

    夢媛冷笑起來,這個女人還真是很有心機啊。

    上自己的情人家去,誰會端著架子,戴一條搭配晚禮服的項鏈呢?

    而且,那沉甸甸的東西掉落,怎不及時尋找一下呢?

    東西就掉落在鋼琴下,那醒目的地方,她才不相信那個女人真的沒有注意到。

    顯而易見,這做,就是在挑釁她的母親,一顆想上位的心,昭然若揭。

    隻是,父母都沒有談及這個人的名字,更沒有外貌描寫,而且,眼下父母都已經不在人世,連個證人都沒有,該如何是好?

    夢媛隻是覺得脖子上有點燙,好像被裹著一圈烙鐵一般,皮膚都是火辣辣的。

    當時,她以為是母親的遺物,還特意找了編織紅繩的老板娘串起來,現在才知道,自己是把母親情敵的物件戴起來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9.她的責任太重大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9.她的責任太重大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