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壞女人憑什幸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61.壞女人憑什幸福

    主人回來,夢媛自然不好立刻就走。

    她後退一步,露出最燦爛的笑容,歡迎顧星河的父母。

    “你是?”顧父疑惑地問道。

    “顧總,太太,你們好,我是顧總裁的特助,我叫夢媛。因為徐秘書被抽調去外地工作一段時間,所以,要我配合他做好一些工作。”

    他們點點頭,問顧星河好點沒有。

    夢媛笑著說:“顧總裁去醫院檢查了,恢複得很好,陳醫生也去了,等會他們會將醫生的報告帶回來,你們就放心吧。”

    看著顧母的身後放著幾個行李箱,夢媛看見王叔去停車了,她微微彎腰,順手拖過來。

    本來就穿著圓領的毛衣,紅寶石項鏈露出來,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爍著奪目的光芒。

    顧母本來已經進屋,轉過身想問點什,陡然被閃了一下眼睛。

    她有點生氣,再湊近看了一眼,渾身都顫抖起來。

    顧父看見妻子好半天都沒有跟上來,臉色顯得有點蒼白,不禁問道:“怎了?”

    “哦,航班的時間太長了,我有點不舒服。”

    夢媛將行李箱放在鞋櫃旁邊,問道:“太太,您看,這個行李是放入你們房間去,還是等著王媽回啦收拾?有沒有需要換下來的衣物?”

    “那行,你幫我拖到洗衣房去,有一些衣服需要清洗。”顧母對著夢媛說完,又轉過頭,對著自己的老公說。“你先上去,我簡單收拾一下就來。”

    兩個人並肩去了後麵的洗衣房。

    看著沒有其他人在,顧母仔仔細細地打量夢媛的五官。

    夢媛本來就像父親多一些,如果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夢建平的影子。

    顧母頓了頓,小心翼翼地問道:“你剛才說你姓孟,是孟子的孟嗎?”

    “不是,我的姓氏有點特別,是做夢的夢,聽說這個姓氏在海清市還蠻少的。”

    冥冥之中竟然有這樣的緣分呢。

    “你多大了?”

    “我才大學畢業不久,二十二歲了。”

    算了一下年紀,當時夢建國也是有一個女兒,也是這大了。

    看著夢媛幫忙將行李箱的衣服拿出來,顧母笑著說:“這些就放在這個台子上,王媽回來會知道怎做的。”

    等夢媛關好行李箱,站直了身子,顧母假裝不經意地問道:“剛才看見你這個項鏈,真的很特別啊。”

    夢媛伸出手,摸了一下紅寶石墜子,帶著一絲傷感,說道:“是啊,這是我母親的遺物,找不到原來的項鏈了,我就編織了紅繩戴起來,留個念想。”

    想起自己還要出去看房子呢,她帶著歉意說:“太太,如果您沒有其他事情了,我需要請個假出去辦點私事。”

    顧母點了點頭,示意她可以走了。

    出門走了很遠,夢媛還在回憶剛才顧母的奇怪表情。

    進門的時候還好好的,就是看見她這個項鏈之後,顧母整個人都不對勁起來,而且,要去洗衣房,似乎就是要避開顧父,單獨說點什。

    首先問了她的姓氏,然後問了年紀,最後問了項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61.壞女人憑什幸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61.壞女人憑什幸福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