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九章,擺脫束縛

類別:未分類 作者:諸羊黃昏 本章:四百八十九章,擺脫束縛

    “擺脫束縛...”若是其他人來的話,定會對李衛的話語嗤之以鼻。

    命運?如今經濟騰飛,國民安定,科技發展迅速,怎看都是大盛之世。

    人類已經戰勝了命運,戰勝了過去仙神妖魔都無法戰勝的東西。

    科技最強,科技萬歲——

    這誕生時間最小,卻擁有著如此強橫力量的文明,就是有如此的信心,如此的魄力,來說明自己戰勝了命運。

    然,隻有少部分人知道,科技的天花板已經出現了。

    基礎科學的停滯,沒辦法理解更深的東西,比如說命運長河,時間,空間,都是現代科技沒辦法理解的...

    反而是供人娛樂的科學技術發展的蓬勃迅速,基於過去時代的技術,這些娛樂科技被玩出花活來....

    這不是什好現象。

    基礎科學的停滯,便意味著天花板出現。

    停滯發展,那之後的未來,會和曆代王朝,文明一樣,走向衰敗。

    “已經感覺到了,華科院的前首席科學家王浩同誌,他在五年前,去世前曾經說過,通過日日夜夜的研究,他感覺的到,有什東西在束縛著科學的進步。”

    “這個東西,在阻礙著基礎科學的發展。”

    “現在看來,這個東西就是命運,她限製著我們的上限,文明的...上限。”

    “所以貧道需要你們的智慧,和其他文明的力量。”

    ...

    現代人類的智慧。

    古代神靈的力量。

    魔佛道門的法理。

    李衛便邀請各位的代表來到了淩霄殿上,這最接近命運長河的存在。

    魔的代表自然是波旬了,她帶著一隻長著六隻耳朵的家夥。

    六耳獼猴。

    “別看六耳獼猴如此,她可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是依靠人族技術克隆出來的。”波旬說的非常直接,臉上還帶著笑意吟吟。

    “哼。”

    六耳獼猴沒多說什,對於自己的克隆身份也不甚在意。

    他的所想所求,便是戰,殺。

    “若是打人的話,咱是可以的,要是弄什命運之類的勞什子活計,我可做不來。”

    “也沒指望你這馬猴做的來。”波旬笑著說道:“你便做著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去宣泄你的暴力。”

    “哼...”六耳獼猴沒多說什。

    此時,一旁的淩虛子看著波旬表情古怪道:“你是出於什樣的心態才收養的她。”

    “趣味。”

    波旬笑了笑道:“我便想要看看,若放任她的本性肆虐成長,她會變成什樣,會和當年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那六耳獼猴,有多少的區別。”

    “嘿嘿嘿,這妖猴的本性可是十分的暴虐...是天生的凶物。”

    淩虛子也看出來了,不過疑惑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最強道長:開局就是神仙》,方便以後閱讀最強道長:開局就是神仙四百八十九章,擺脫束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最強道長:開局就是神仙四百八十九章,擺脫束縛並對最強道長:開局就是神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