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文字修仙百萬年,煉體境九千億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白骨青灰 本章:1:文字修仙百萬年,煉體境九千億重

    七月底的煙雲市天氣,如同一座熊熊燃燒的火爐,街道上的梧桐樹葉都被烤的,微微彎曲了。

    太陽剛剛升起,溫度驟然變高。

    梧桐樹上的蟬兒,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嘹亮煩耳的聲音,一直到深夜淩晨才停止。

    季子卿準時的睜開眼睛,穿好短袖短褲,從冰箱拿出來一罐冰鎮可樂,痛痛快快的灌上幾大口,終於露出了滿足的神色。

    他順手點開了一款遊戲,準備完成一下日常任務。

    《文字修仙》

    一名穿著粗布道袍的男子,正在閉著眸子盤腿修煉,偶然身體金光一閃,頭頂冒出來一個加一的數字。

    多少年了,未曾變化。

    季子卿已經玩了六年了,絕對不是因為好玩,隻是成為了一種不可缺少的習慣了。

    六年前《文字修仙》遊戲出世,新穎的文字修仙模式,引起了海量網友的好奇心,一個月的下載量到達一千萬!

    修煉之餘,澆花種草,殺怪爆丹,收養寵物,鍛造武器,看書練功。

    妥妥的修仙標配,收獲了許多好評。

    奈何.....

    半年之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方便以後閱讀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1:文字修仙百萬年,煉體境九千億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1:文字修仙百萬年,煉體境九千億重並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