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仙之道果,人類倒計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白骨青灰 本章:3:仙之道果,人類倒計時

    季子卿的角色隻是煉體境,無法賦予它們神力和天賦。

    隻是.....

    百萬年的不斷相處,凡物也漸漸誕生了靈智。

    它們偶爾發出一段段幼稚的文字,枯燥的修煉過程之中,體會到了養成的快樂。

    最遺憾的是收留的小女孩了。

    十萬年之前,季子卿做日常任務的時候,意外發現了,躲在草叢中的小女孩。

    破破爛爛的小衣服,露出腳趾洞的小鞋子,一個人躲在草叢之中,紮著兩個羊尾辮,怯怯的低著頭,大眼睛上麵掛著兩粒豆大的淚水。

    雖然隻是一張簡單的圖片,一眼就給季子卿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文字修仙》最大的特點是超高自由度,摔下懸崖撿到戒指老爺爺的事情常有,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季子卿收留了小女孩,帶回了修煉的小山,取名為小囡囡。

    眨眼間幾百年過去了,小囡囡沒有長大分毫,依舊保持著當年的樣貌。

    季子卿覺得非常的奇特,從未見過如此奇特的小女娃,不過也沒有做出其他事情,隻是任由在小山之中,無憂無慮的玩耍。

    一千年之後,小囡囡消失了。

    臨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個紙條,表示要走遍整個大陸,尋找解除無法突破氣血境的詛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方便以後閱讀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3:仙之道果,人類倒計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3:仙之道果,人類倒計時並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