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黑都成大帝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白骨青灰 本章:5:小黑都成大帝了?

    緊接著....

    地星得到過修仙曆程具現的超凡者,腦海中都浮現出未來一幕幕的畫麵。

    諸天萬族的無上強者,得知仙之道果出現之後,傾盡舉族之力來向地星,必須要得到傳說中的仙之果位。

    世上誰人不死?

    隻有傳說中虛無縹緲的仙,諸天萬族畢生在追求的境界。

    奈何....

    仙之道果已經斷絕了無數個紀元,曆史長河之中從未出現過仙。

    無數豔冠宇宙的禁忌人物和老古董,已經走到了修行之路的盡頭,但是無法再繼續邁出關鍵一步,得到不朽的永生命。

    最後都是成為一抔黃土,湮滅在漫長的曆史之中。

    如今——

    沉寂了無數紀元的天道顯化,告知夢寐以求的仙之道果,出現在了不知多少光年的地星!

    不知道多少個苟延殘喘的老妖怪,壽命即將到達終點封印在源石的老祖宗。

    生命禁區罪惡滔天的禁區至尊,存在了數個個紀元的太皇古帝。

    他們得到消息,不再隱瞞氣機立刻全麵複蘇,動用舉族之力即刻前往地星!

    殘餘的天道之力威力逆天,星河流傳不斷生滅,漫天的混沌氣形成了一個絕對結界,守護沒有成熟的仙之道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方便以後閱讀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5:小黑都成大帝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5:小黑都成大帝了?並對文字修仙百萬年:坐騎都成仙帝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