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人生若隻如初見(新書求收藏,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養不活 本章:005.人生若隻如初見(新書求收藏,求鮮花!!)

    “你好,平安代駕。”

    雖然看到了這條黑絲美腿覺得眼熟,但路玄真沒把自己的客戶和下午發生的事情聯係在一起。

    可順著這條腿一直往上看,和一雙略帶迷醉的目光對上時……

    路玄有些後悔了。

    下午明明還坐地鐵的妹子,此刻已經坐在這輛在路玄看來死醜死醜的奔馳SLK副駕駛上麵,正用迷醉和詫異的目光看著他。

    顯然,路玄認識黑絲,穿黑絲的妹子也記得讓自己花了三百二十萬的他。

    路玄決定,裝作不認識對方。

    可惜了,明明喝了酒後的她比地鐵上看著更漂亮了。

    “您好,平安代駕號,請問是您喊的代駕?”

    “……”

    妹子沉默了片刻,點點頭:

    “是我。”

    “好的,請您收下腿,我給您關門。請您開啟後備箱。”

    聽到路玄的話,她把腿收了回去。

    路玄禮貌的關上了副駕駛的門,後備箱也同時打開,他拎著小車走了過去。

    後備箱不大,這種前置後驅的轎跑裝個行李箱都費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05.人生若隻如初見(新書求收藏,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05.人生若隻如初見(新書求收藏,求鮮花!!)並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