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校花?抱歉,我獨斷萬古(求收藏,求鮮花,求評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養不活 本章:009.校花?抱歉,我獨斷萬古(求收藏,求鮮花,求評價!!)

    路遠山這次走了多天,甚至都錯過了兒子的高考。

    再次回來時,他身上已經滿是旅途的疲憊。

    可聽到了兒子的招呼,老路還是露出了一絲笑容,全是血絲的雙眼上上下下看了看兒子後,冒出的第一句話就是:

    “昨晚熬夜了?”

    “嗯。”

    路玄點點頭,接過了裝著髒衣服的包後,說道:

    “找了個代駕的兼職,晚上上班,早上到家的時候都快五點了。不過賺的很多,目前還有一單沒結錢,隻要給了錢,昨晚賺了快一千了。”

    說話間,他已經走到了家的小陽台處。

    把麵的髒衣服臭襪子都丟進了洗衣機麵。

    “老路,去洗個澡。”

    聽到妻子的話語,路遠山點點頭:

    “好……玄玄,高考什時候估分?”

    “號開始估分,號填誌願。”

    路玄回了一句。

    “準備報哪?”

    隨著路遠山的話,路玄已經拿起了餐桌上洗的很幹淨,一直倒扣在托盤的一個大玻璃杯。

    又從一旁的置物架上麵拿下來了一個茶葉盒後,繼續說道:

    “電子科技大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09.校花?抱歉,我獨斷萬古(求收藏,求鮮花,求評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09.校花?抱歉,我獨斷萬古(求收藏,求鮮花,求評價!!)並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