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記得告訴科比不要上飛機(求收藏,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養不活 本章:012.記得告訴科比不要上飛機(求收藏,求鮮花!)

    “路玄。”

    “幹嘛?”

    “你有些不一樣了誒。”

    “嗯?怎說?”

    “……雖然說話方式還是這欠揍,但以前你很少會關心人的。”

    “是嗎?”

    “是的。”

    “所以我兜就兩千六百多了,砍價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

    走到了這家賣進口電器的門口,路玄一指那個迎出來的店員,然後很自然而然的繞道了魏芊芊身後。

    把班長留給了笑容滿麵的店員,堵上了槍口。

    手還捏著最後一口冰激淩的魏芊芊嘴角一抽……

    行吧。

    是我多想了。

    ……

    “帥哥,你就便宜點唄。你看我倆都是學生,兜真沒那多。你看在我這可愛的份上,這樣吧,我也不讓你吃虧,,我拿走了,不要票,可以吧?”

    “……美女,,真的不能再低了。這款是目前世界範圍內最好的按摩枕,項功能,你買回去送給叔叔阿姨,他們一定會很舒服的~!”

    “我知道呀,人都說孝心無價,便宜塊而已,好吧?我現在就給你錢。”

    “……美女,這原價三千五啊!”

    “正好,爸爸,媽媽。”

    “……不是,我真賣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12.記得告訴科比不要上飛機(求收藏,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12.記得告訴科比不要上飛機(求收藏,求鮮花!)並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