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腳疼時,有人給你遞拖鞋(求收藏,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養不活 本章:013.腳疼時,有人給你遞拖鞋(求收藏,求鮮花!)

    “嗯嗯,麻煩你們了,我現在就聯係一下他,等拿到了車後會把錢給他的,然後我會告訴你們……嗯嗯,辛苦警官了……好的,再見。”

    電話掛斷後,徐若初翻了翻包,找到了那張字條。

    直接撥通了電話。

    ……

    “喂?您好?”

    “……我是徐若初。是……路玄?”

    聽到這個動靜,旁邊正按摩著的陳愛華耳朵一下子豎了起來。

    路玄應了一聲:

    “是我,徐小姐,你忙完了?”

    “……嗯,不好意思,耽擱了這久才給你打電話。昨晚……是我失態了。”

    “沒關係的。情況特殊嘛,我能理解。”

    “不,還是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昨晚特意幫我選了有商務出行車輛的酒店,恐怕我今天還會遲到。”

    “隻要您不怪我給您選的酒店太貴就好。”

    “沒關係的。”

    “呼……那我就放心了,那我現在就去把車還給您,請問您方便來取?我會把車開到公司分部,您把錢款結清後就可以了。“

    “……你能來接一趟我?……我會付錢的。”

    徐若初說話時,已經微微有些喘息了。

    昨夜的“宿醉”再加上隻睡了不到個小時,又在靈堂跪了一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13.腳疼時,有人給你遞拖鞋(求收藏,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013.腳疼時,有人給你遞拖鞋(求收藏,求鮮花!)並對重生:從被女總裁倒追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