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別天神,宗師境幻術抵抗(求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23.別天神,宗師境幻術抵抗(求花求票)

    “風遁·真空連波!!!”

    誌村團藏快速結印,從口中吐出了數道巨大的白色真空刃,形成了繚亂的空氣波紋,朝著宇智波仙衝了過來。

    每一道真空波都長達數十米,上麵布滿了密集的查克拉能量。

    嗡……

    空氣中傳來了一股猛烈的震動聲,那連續爆發的真空波即將靠近宇智波仙的身軀。

    “老夫這風遁忍術,已經修煉了數十年,就算是忍術博士的日斬,也絕不可能擁有老夫這種風遁力量。”

    誌村團藏自信的說道,口中依舊在吐著巨大的真空波。

    宇智波仙看著衝來的真空波,身上被咒印捆縛住,隨後體內的查克拉快速匯湧到體表,形成了一股猛烈的旋轉力量。

    “卦掌·回天!!!”

    金色的卦圖案覆蓋了整個院子,那蕩開的金色能量形成了密集的螺旋能量,瞬間卷了起來。

    下一秒,貼在身上的咒印徹底被攪碎,然後金色查克拉快速擴展開,與衝來的真空波撞在了一起。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3.別天神,宗師境幻術抵抗(求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3.別天神,宗師境幻術抵抗(求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