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查克拉雙倍增幅,四顆萬花筒到手(求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27.查克拉雙倍增幅,四顆萬花筒到手(求花求票)

    【叮,恭喜宿主成功把四顆單勾玉寫輪眼融合成兩顆雙勾玉寫輪眼。】

    【叮,恭喜宿主成功把四顆雙勾玉寫輪眼融合成兩顆三勾玉寫輪眼。】

    【叮,恭喜宿主成功把四顆三勾玉寫輪眼融合成兩顆萬花筒寫輪眼。】

    最終,手中的寫輪眼變成了兩顆萬花筒寫輪眼。

    再加上手中已經有了兩顆萬花筒寫輪眼,現在已經有了四顆萬花筒寫輪眼。

    而且根據係統提示,可以用兩顆萬花筒寫輪眼,融合成一顆永萬花筒寫輪眼。

    也就是說,這次最大的戰利品,將是融合的兩顆永萬花筒寫輪眼。

    而永萬花筒寫輪眼進化的終點是輪回眼。

    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融合,現在宇智波煙的情況不明,要先看看宇智波煙的萬花筒寫輪眼是什情況。

    尤其是她的左眼萬花筒,流了大量血液,幾乎暗淡的要失明看了。

    “哥哥……”

    這時候,宇智波煙緩緩蘇醒了。

    她有些迷茫的看著身邊的宇智波仙,開口叫了一聲。

    “感覺怎樣?”

    宇智波仙關心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7.查克拉雙倍增幅,四顆萬花筒到手(求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7.查克拉雙倍增幅,四顆萬花筒到手(求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