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當眾彈劾,猿飛日斬的**(求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29.當眾彈劾,猿飛日斬的**(求花求票)

    第二天早晨,由奈良鹿久帶著暗部成員把昨夜宇智波家族發生的事情以告示的方式張貼在了四周。

    同時還有對宇智波鼬的通緝,以及關於宇智波仙自我罪行的檢討,聚集木葉村所有忍者的一係列事情。

    “昨晚宇智波家發生了大事,宇智波全族,除了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仙,宇智波煙之外,所有族人都被宇智波鼬殺死了。”

    “怪不得我昨晚聽見了戰鬥的聲音。”

    “宇智波鼬這個家夥真夠殘忍的,居然能夠下得去手。”

    “連自己的父母都殺死了,簡直喪心病狂。”

    “這個劊子手必須要抓住處決。”

    “快看,誌村團藏也被殺死了。”

    “不過好像不是宇智波鼬幹的,而是誌村團藏為了搶奪宇智波家的寫輪眼,被宇智波仙殺死了。”

    在木葉村巨大的忍者廣場上,大量的忍者聚集了過來,看著上麵張貼的告示。

    “宇智波仙……不是宇智波家那個中忍嗎?他怎可能會殺死誌村團藏?”

    “誰知道呢,誌村團藏那個家夥早就該死了,現在讓他這樣死去,便宜他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9.當眾彈劾,猿飛日斬的**(求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29.當眾彈劾,猿飛日斬的**(求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