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盡數三宗罪,任務重要還是同伴重要(去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31.盡數三宗罪,任務重要還是同伴重要(去花求票)

    當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在場的數千名忍者全部都愣住了。

    除了外出執行任務的忍者,木葉村的忍者全部都到齊了,平民忍者,大家族,小家族的忍者,全都到齊。

    可是宇智波仙口中的**,卻震住他們了。

    他們沒有想到,宇智波仙膽子這大,居然要羅列出三代目火影執政期間的七大罪行。

    “宇智波仙,你要鬧到什時候,三代大人也是你能定罪的嗎?”

    台下一名忍者厲聲說道。

    “不錯,你算什東西,沒有資格在這公開數落三代目大人。”

    “是你做罪行檢討,不是三代目大人。”

    “快滾下去!”

    台下響起了忍者們憤怒的聲音,其中一部分是依附於猿飛一族的小家族,他們靠著猿飛一族的資源在木葉村具有一定地位,同時也是猿飛日斬堅定的支持者。

    “日斬,在這樣讓他鬧下去隻怕情況會失控。”

    轉寢小春看著台下激憤的忍者,在猿飛日斬身邊低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1.盡數三宗罪,任務重要還是同伴重要(去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1.盡數三宗罪,任務重要還是同伴重要(去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