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質問,木葉動亂開始(求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34.質問,木葉動亂開始(求花求票)

    “你們說說,這種軟弱無能的首領,若是在今後村子遇見危難的時候,是不是會采取更多妥協,乃至於犧牲村子利益,犧牲村子忍者的方式,來與其他村子達成妥協。”

    “那,被犧牲的忍者,是你們平民忍者,還是那些掌控木葉村大部分資源的貴族忍者呢?”

    宇智波仙的話得到了所有平民忍者們的支持。

    這些年來,對於猿飛日斬的某些騷操作,平民忍者早就心生不滿了,可是也隻是敢怒不敢言,因為平民忍者麵對這些大家族忍者是弱勢的。

    “三代目大人,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

    有人朝著沉默不語的三代目大聲質問了起來。

    “九尾入侵死了那多平民忍者,是不是原本可以避免的。”

    “木葉白牙的死亡是不是因為您放任流言的原因造成的?”

    “還有你們長老團,真的是以村子利益為首,還是以你們這些大家族利益為首的存在?”

    接連的質問讓猿飛日斬啞口無言,這種被公開處刑的難堪,還是他此生第一次。

    “胡說,日斬所做的一切當然是以村子的利益為首的,長老團也是。”

    轉寢小春大聲喝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4.質問,木葉動亂開始(求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4.質問,木葉動亂開始(求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