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我們是富二代,當然要玩世不恭,不可一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光合穀 本章:001我們是富二代,當然要玩世不恭,不可一世。

    某私家小廚。

    當然,這個小廚不在淞海市中心,但是富二代圈子的人喜歡到這來吃飯。

    因為小廚後麵就是一個小農場,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機培育的,深得這些富家豪門喜歡。

    趙德柱等四人來到了一個包間,趙德柱點過菜之後開始聊正經事。

    “在說正經事之前,我先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趙德柱少爺,其實我就是給少爺跑腿。”蔣夢竹給雲揚他們介紹趙德柱的身份。

    “不會吧.......”蔣夢竹的話讓雲揚和許耀飛都狠狠的吃了一驚。

    他們先前猜測趙德柱的家族可能跟蔣遠成是老相識,所以讓蔣夢竹跟趙德柱多接觸一下。

    雲揚和許耀飛看著他們二人,突然就說不出話來了。

    在淞海市,蔣夢竹是年青一代的翹楚,是圈子所有富家子弟的女神,他們都想贏得蔣夢竹的歡心,可這樣一個女神竟然隻是給趙德柱跑腿的?

    這代表了什含義他們不會不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方便以後閱讀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1我們是富二代,當然要玩世不恭,不可一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1我們是富二代,當然要玩世不恭,不可一世。並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