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這是要上演橫刀奪愛呀....感覺今晚有大事要發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光合穀 本章:005這是要上演橫刀奪愛呀....感覺今晚有大事要發生...

    趙德柱很多記憶都沒有了,所以他還是向旁邊的那個明星助理詢問,道:“姐姐,剛進來的人是誰?”

    “你不知道劉總?一旁的明星助理聞趙德柱所言,驚訝的不行,她湊到他麵前低聲說道:“劉天豪劉公子你不認識?”

    “嗯。”趙德柱點了點頭,歪理醞釀完畢,微笑道:“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他,他認識我。”

    “我認識他,他認識我。”

    ”我不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這四者都有因果存在。”

    “但是他就是他,我就是我。”

    “為什要認識他。”

    “哦......”助理沒明白。

    趙德柱解釋道:“所以說,做好自己就行,多管閑事與好奇心,建立在力所能及之上。”

    他雖然情商低,也看出來了,這女孩對自己有想法!

    應該是這樣......

    似懂非懂,明星助理:“.........”

    那你還問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方便以後閱讀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5這是要上演橫刀奪愛呀....感覺今晚有大事要發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5這是要上演橫刀奪愛呀....感覺今晚有大事要發生...並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