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姐姐...我喜歡趙德柱....非常非常喜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光合穀 本章:007姐姐...我喜歡趙德柱....非常非常喜歡。

    “趙德柱!她,我罩著的。”趙德柱淡淡的說道,不曾回頭與停步。

    “趙德柱.....能聊聊嗎?你們是什關係.....”劉天豪疑惑地問道,不知道說些什話。

    “我不想多說話。哪怕很有意義。”趙德柱淡淡的搖了搖頭。

    注意到這的人,有驚訝,也有疑惑,於是自言自語起來:“趙德柱?好像在哪見過這個名字。”

    也有人看著戲,唱著歌:“月讀當空照,角都對錢笑,佩恩說迪達拉你為什背著粘土包,我去炸鬼鮫,飛段不知道,絕一扔,鼬就跑,哢磁一聲蠍就炸飛了.....”

    “這是誰的孩子?長的像瓷娃娃一樣,父母基因不會差。莫非是哪個大明星的私生子?哎,怎感覺和章雲熙有點點像?不會是章雲熙的弟弟吧。”

    “做舔狗沒有結果的,放手吧!”也有人大叫,完全不怕尷尬。

    “牛逼啊......”這人讚歎那個大叫的富二代。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老板,要攔下嗎?”有幾個打手來到劉天豪身邊。

    “不用了。”劉天豪吐出一口氣,他聽到了一些人的議論,也覺得這兩人有點像,在安慰自己一定是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方便以後閱讀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7姐姐...我喜歡趙德柱....非常非常喜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007姐姐...我喜歡趙德柱....非常非常喜歡。並對反派:冰山女總裁人設崩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