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叮!千年古建築設計經驗!【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都市又見都市 本章:【6】叮!千年古建築設計經驗!【求鮮花】

    蘇瑤下車的時候對顧源報以抱歉的眼神,小聲:

    “兄弟一場,幫我頂一頂!”

    顧源比了個K。

    燕京大妞性格就是要比南方的女孩兒豪放,能把顧源直接叫兄弟。

    蘇瑤下了車,蘇建宏才小聲:“小顧,附近有沒有吃飯的地方,我請你吃個夜宵。”

    顧源:“現在太晚了,這附近很少,不過有一家鹵菜店,賣點酒,回去吃也行。”

    蘇建宏:“行,那到了我買。”

    顧源:“叔叔,怎能讓長輩請客?再說了我不盡地主之誼?以後出去都不好意思說是蘇瑤的朋友。”

    “男女朋友是假,但是我和蘇瑤認識幾年了,怎論關係也不能讓叔叔你請我吃飯啊。”

    蘇建宏沒有拒絕,點了點頭:“好。”

    車子停在路邊,顧源去買酒菜。

    想了一下,買了一瓶五糧液。

    茅台就別提了,雖然手表代表了無窮財富,但是顧源還沒去搞錢呢,卡的餘額買不起茅台。

    買了東西,顧源開著車進入了狹窄的弄堂。

    蘇建宏:“住在這兒?這兒房子雖然老,但卻是陸家嘴附近,房價很貴。”

    顧源笑著:“那想多了,這是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我的手表能修改萬物時間!》,方便以後閱讀都市:我的手表能修改萬物時間!【6】叮!千年古建築設計經驗!【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我的手表能修改萬物時間!【6】叮!千年古建築設計經驗!【求鮮花】並對都市:我的手表能修改萬物時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