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穿越!麵見李白千古對話(求數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大俠的跟班 本章:二穿越!麵見李白千古對話(求數據!!)

    夏國,宜安市,宜安大學。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唐朝詩人,有“詩仙”之稱,是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

    “唐代大詩人李白被後人譽為詩仙,因他的詩名太大,掩蓋了他的書法,其實他在書法方麵也很有成就。”

    “《上陽台帖》為李白書自詠四言行草詩,據稱是其目前唯一認可傳世的書法真跡。通篇給人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視覺效果。全詩寥寥二十四個字,足見其豪邁之氣概,筆墨甜暢之神韻。這便是書法之李白。”

    講台上陳教授正口若懸河,向著座下的學生傾囊相授。

    “隻可惜,李白作詩大多都有旁人摘記,自己卻極少動筆,所以現今流傳下來的所有詩詞都並非是他所寫,實在是一大憾事……”

    李乘風坐在課堂上也正專心致誌的聆聽著。

    聽到陳教授講到這,心中也是感到一陣遺憾。

    那一位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竟然沒有幾個書法真跡?這豈不是咱們華夏的一大空白?真是太可惜了……

    【叮!已開啟雙穿門係統,正在檢測宿主狀態……】

    “嗯?”

    就在這時他的腦海中傳來一個真實的渾厚的男性電子音。

    “臥槽!係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穿門:開局獲李白將進酒真跡》,方便以後閱讀雙穿門:開局獲李白將進酒真跡二穿越!麵見李白千古對話(求數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穿門:開局獲李白將進酒真跡二穿越!麵見李白千古對話(求數據!!)並對雙穿門:開局獲李白將進酒真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