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結局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8 結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五年之後!

    夕陽下,晚歸的農夫牽著耕牛,慢悠悠地走著。

    路邊的柳樹上,知了還在不知疲憊地叫著。

    路上的熱浪,已經讓人熱得無法呼吸。

    依山傍水的小院,一個小女娃正纏著娘親要糖吃。

    女人被吵得沒辦法,隻能拿出家法。

    小木棍一出現,小丫頭就跟見到鬼似的,大叫起來。

    “雲樂樂,你要是再鬼吼鬼叫,我就真的把你扔到山後麵的亂葬崗去過夜。”女人插著小蠻腰,明豔的小臉,努力營造出生氣的樣子,一頭烏黑的長發,鬆鬆挽著髻,正是許久未見的莫小南。

    “娘親壞壞,樂樂不喜歡娘親了。”雲樂樂圓圓的小臉上,小嘴兒都撅得可以掛油瓶了。

    “好啊,我也不喜歡壞小孩喜歡我,這樣更好。”莫小南無所謂地說,繼續忙著做晚飯。

    雲樂樂是她和雲鳴繼雲了了之後的第二個孩子。如果她不是從自己的肚子生出來的,莫小南還真的很懷疑,這小家夥到底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模樣倒是繼承了自己和雲鳴的,漂亮可愛到不行,隻是性子嘛……

    唉,一言難盡啊!

    “喲,我們樂樂是知道幹爹要來,特意在門口等嗎?幹爹的小心肝啊!”

    不用說,光聽這浮誇的聲音,莫小南就知道來的人是張紹安這個吃貨。每天隻要到這個時間,這個家夥一定帶著家人準時上門。

    “樂樂怎了?怎好像生氣了?幹娘抱好不好?”胭脂淡淡的聲音傳來。

    “娘親壞,幹娘好。”小丫頭沒心沒肺地說。

    莫小南苦笑著從廚房走了出來,邊走邊擦手,“你們快去洗手,馬上吃飯了。”

    “幹娘!”小凰兒笑著說,“小凰兒馬上來幫忙。”

    “還是我們小凰兒乖,不像某些壞小孩。”莫小南伸出手揉揉小凰兒的腦袋,“不用你啦,幹娘都準備好了。”

    “小南姐姐,我來吧。”胭脂將小丫頭放下就和莫小南一起到了廚房重地。

    張紹安牽著雲樂樂的手,兩人大眼瞪小眼,“你怎得罪**?”

    “樂樂要吃糖。”

    張紹安扶額,“那你該,你看看你自己牙,都蛀成什樣了,還吃?”這丫頭不知像了誰,嗜糖如命,小小年紀又牙口不好。

    雲樂樂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了,低著小腦袋不知道在想什。忽然有什聲音從門口傳來,小丫頭立刻高興地飛奔過去,“哥哥來了,一定是哥哥來了。”

    張紹安疑惑,心想這丫頭的耳真的那好?於是也跟著出去,果然雲了了帶著秦襄,正從馬車上下來。

    “哥哥。”雲樂樂甜甜地跑過去。

    雲了了下了馬車,看到身高隻到自己膝蓋的妹妹,心柔成水,將她抱起來,“樂樂,有沒有乖乖聽娘的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8 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8 結局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