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2:壽命無多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2:壽命無多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長公主,皇後娘娘請您過去一趟。”正在兩人在屋說著悄悄話的時候,外麵便傳來了婢女的聲音,一聽這聲音影兒就知道是她自己的人,隨意應了一句後,便準備換衣服過去,想來,皇後應當是有什話要跟她說吧。

    流魂皺眉問了一句:“要不要我與你一同去。”

    “不用,別忘了,這可是我的地盤,你先好好歇著,我去去就來。”說著影兒便在流魂的唇上輕輕點了一下,淺嚐即止,讓流魂想要深入了解一下的願望直接落空,隻能滿臉委屈的看著影兒,然而影兒留下的,隻有一串笑聲。

    到了皇後的住處時,那些鶯鶯燕燕都已經不見了蹤影,想來是都被打發走了,而皇後靠在椅子上,滿臉的疲憊:“寶兒來了,快坐。”皇後隻是隨意招呼著,顯然非常累,影兒也沒有客氣,直接一屁股就坐在了皇後的身邊。

    “母後這是怎了?若是哪不舒服可要趕緊讓人來瞧瞧,可別再拖出了病來。”影兒輕聲問了一句,心卻在想著,皇後這次叫她來,到底有什事情。

    然而皇後卻沒有直接與她說話,而是將身邊的人全都趕了下去,這才握住了她的手:“寶兒,母後的處境你今日也看到了,你父皇的性子便是如此,你又長年不在宮中,這樣下去,母後恐怕真的要撐不住了。”

    話音才剛落下,皇後就長長的歎了一口氣,本來就顯得疲憊不堪的臉龐,現在看起來,更是一下子老了好幾歲,影兒還在她的發間發現了幾根不易察覺的白發,都被皇後小心翼翼的藏了起來,這讓影兒心中咯一下。

    皇後不過才三十出頭,怎就已經有了白發:“母後若是有什煩心事,大可與我說說,至於那個顏皇貴妃和聞言,母後放心,在離開之前,寶兒會為您處理幹淨的。”這話她說得十分平淡,但是皇後又怎會不明白影兒口中的‘處理’是什意思。

    “寶兒,你可曾記得,在你三歲那年,九歲那年,母後都曾有孕?”皇後突然說起了這件事,沒有絲毫征兆,影兒聞言一愣,按理說好幾**情了,正常人就算記得,應當也隻是些模糊的記憶,但是影兒又不是正常人。

    當然是記得清清楚楚的,卻隻是點頭說了一句:“不是很清楚,但還有些印象,兩個弟弟,一個還未出生母後便小產了,另一個雖然順利出生,但是才滿一歲便染了病早早夭折,怎了嗎?”話都說到了這,影兒還有什不明白的。

    這後宮中的孩子,能夠平安長大的本就不多,皇後這兩個兒子的夭折,說不準就是哪個小妖精的手筆,這種事情簡直是多了去了,隻是那個時候,影兒一直都在想流魂會什時候出現,以什樣的方式出現,根本就沒有在意這些事情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2:壽命無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2:壽命無多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