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3:誰為魚肉?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3:誰為魚肉?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瞧這話說的,寶兒可是嫌棄顏娘娘煩了?也難怪,你是長公主,自小又深得皇後和聖上的寵愛,又怎會將本宮放在眼中呢。”顏芳菲哀怨的說著話,看向影兒的眼神中卻帶著淡淡的不耐,影兒笑了笑,有缺點就好。

    否則她還真是不太好下手呢。

    見影兒不說話,流魂便站在了她的麵前:“皇貴妃還是請回吧,寶兒累了,她需要休息。”

    見流魂都出麵了,顏芳菲不好再說些什,也不敢再說些什,且不說影兒本身就受寵,這個流魂可是泉浮山莊的少莊主,身份地位,比起一國太子絕對隻高不低,若是出了什事,聖上絕對會做出最明確的選擇。

    不管怎說,肯定不會站在她這邊就是了,會吃啞巴虧的事情,顏芳菲不會去做,就像影兒想的那樣,這顏芳菲和溫雅母女都是聰明的。

    等到顏芳菲離開,影兒才大刺刺的躺在了椅子上:“真是麻煩死了,這後宮中的爭鬥,還真是沒有一日停歇的,也不知道我走的這半年,我那個好父皇又有了多少妃子。”

    “若是不喜歡,咱們回去便是了,反正現在壽宴已經結束,又何必在這委屈自己?”什宮中的規矩,若是讓他心尖兒上的人受了委屈,那就是不可取的,流魂也根本不會在乎,聖上也根本不會說什。

    但是影兒卻一下從椅子上坐了起來:“那怎行啊!母後現在的情況很不好,我總不能不管她不是,流魂,等把這次的事情做完,咱們就再也不回來了,一輩子都留在泉浮山莊好不好。”影兒輕輕笑著,若是能這樣的話,說不定她的這一世還能多活幾年。

    但是流魂卻無奈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那怎行!我還想帶你四處走走,帶你看看大江大河,看看山川落日呢,一輩子待在泉浮山莊,你還真想得出來。”

    聽到這話,影兒是高興的,但是更多的卻是擔心,隻要出門,就避免不了會遇到旁人,想要不被認出來,就得一直帶著流魂的鹿角,她的壽命就所剩無幾,一想到這,影兒就有些不知該怎辦才好,難不成下一世,還要繼續瞞著他嗎?

    影兒待在自己的宮中,混吃等死的等了兩天,想了兩天,也沒有想到什兩全其美的辦法,流魂一直知道她的心思,但是這女人家的事情,他連弄都沒有弄清楚,更別提能幫上忙了。

    一直到第三天用午膳的時候,影兒身邊的婢女在她的耳邊在她的耳邊低聲嘀咕了一會,影兒將筷子往桌子上一放:“終於讓我等到了,我還真的以為那母女倆真的那有耐心呢,看來還是坐不住!”

    “怎了?”流魂笑著擦去了影兒嘴角的醬汁:“你看看你,吃得像個小花貓一樣,心中可是有什計策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3:誰為魚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3:誰為魚肉?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