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4:摔了一跤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4:摔了一跤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們想做什!”影兒步步後退,看著那三個侍衛一步步朝她靠近,並且開始脫掉自己的衣衫,聽到她的話後,那些侍衛又是一陣大笑,讓影兒忍不住想翻白眼,這到底是有什好笑的?就不能認真點兒嗎?

    其中一個侍衛率先走到了影兒的麵前,伸出手來捏住了她的下巴:“真不愧是公主,從小錦衣玉食的喂長大,看看這水靈的模樣,嘖嘖嘖,怪不得連泉浮山莊的少莊主都為咱們的公主著迷啊,兄弟們,咱們馬上就能享用少莊主的女人了,就算是死,也賺了啊!”

    “放肆!”影兒心虛的吼了一句,顯得十分沒有底氣,實際上卻望著外麵的天色,在默默的計算著時間,看起來,她應當暈倒沒有多久才是:“就算你們不怕死,連家人老小都一並不顧了嗎?知不知道這是重罪!”

    “當然知道,我的好公主,難為你到了這個時候還在為咱們兄弟考慮了,不過我們三人都是無父無母的孤兒,赤條條來孤零零來,不虧。”說著那些侍衛開始沒有耐心,爪子在影兒身上到處亂摸,讓她陣陣惡心。

    也開始擔心起來,這是怎回事?流魂怎到這個時候還沒來?不應該啊!

    終於,影兒一腳踹在了其中一個侍衛的身子上,撒腿就跑,不過這一世的她隻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就算戰鬥本能還在,奈何沒有力氣,才剛跑到門外就被抓了回來,而整個人直接就愣住了。

    她原本想著自己會被帶到冷宮,畢竟那地方僻靜,不管弄出什樣的聲響,也根本沒有人會去,而且想要刻意引導聖上他們發現也會更方便,到那時候,她不僅當眾丟臉,而且發生這種事的話,泉浮山莊也不會再要她。

    當然了,影兒想著的,是顏芳菲和溫雅可能會有的想法,她早就已經跟流魂說好,隻要到了時辰她沒有回來,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讓聖上母後搜宮,還特意交代了不要漏掉冷宮這樣偏僻的地方。

    但是剛才出去的那一下,入目的全是滿地的荒草,遠處還有一座座大山,在宮中,怎能這樣一望無際的看到大山呢?她竟然已經不在宮中了?

    這個認知讓影兒半晌都沒有回過神來,她沒有想到,顏芳菲竟然會這有耐心,不,或者是溫雅,竟然會這狠毒!

    “公主可別再掙紮了,讓我們兄弟幾個好好享受幾番,公主還能好生生的回宮,否則的話,若是傷到了您高貴的軀體,這細皮嫩肉的,可經不起折騰幾次!”那侍衛的口中,盡是汙言穢語,直到這個時候,影兒才覺得害怕。

    怎辦,要不死一死吧?

    旁人對死有恐懼,但是影兒沒有,她知道自己死後隻會回到原來的生活,一切都將回到原狀,但是現在,她一點都不想回到原狀,她還想給流魂生個孩子呢,這一世,她還沒有過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4:摔了一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4:摔了一跤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