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5:未出世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5:未出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好了,都閉嘴吧,現在寶兒的安危最為重要。”聖上無奈的揉著眉心,而皇後,從影兒被流魂抱回來之後,眼淚一直沒有聽過,整個眼眶都是紅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過了好半晌,才有太醫從屋中出來,跪在了聖上的麵前:“老臣無能,雖然公主沒有什大礙,但是肚子的孩子,月份太淺,已經保不住了。”說這話的時候,那個太醫的身子都是顫抖著的,流魂聽到這話,雙眼一抹黑。

    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氣,才讓自己站穩,動作緩慢的站在了那個太醫的麵前:“你說什孩子?”

    “公主已經有了一個月的身孕,大概是月份太小,所以並未被察覺,本是摔了一跤,若是搶救及時還能保住,但是公主的肚子上有腳印的痕跡,應該是曾遭毆打,受創太嚴重,救不回來了。”太醫說著,身子都快埋到了地上。

    所有的太醫都已經盡力Lee,但是這樣的情況,就算是大羅神仙在世也沒有絲毫辦法,更何況他們都隻是凡人,流魂沉默了一會,抬起眸子的時候卻說了一句:“聖上,你的好女人,好女兒啊,現在兩條路給你選。”

    “要,這個顏芳菲和溫雅,給我的孩子陪葬,要,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整個皇室,給我的孩子陪葬,如何?”到了這個時候,流魂反而平靜了下來,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太在乎了,他知道,自己必須得做點什。

    聖上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影兒沒了孩子,不管怎說,這也是皇嗣,他的心情也絕對不會好,但是流魂的話對於一個帝王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流魂,小心你的措辭,你的心情朕能夠理解,這次便不與你計較,若……”

    “計較?”流魂冷笑了一聲:“聖上還是好好想想我的話吧。”說完就走進了屋,一掀簾子,就看到了躺在床上,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的影兒,緊緊的閉著雙眸,眉頭緊皺著,似乎在做一個很不好的夢,讓她覺得不安。

    心疼的感覺,讓流魂停住了腳步,好半晌都沒有走上前,那種感覺就像是窒息一樣,讓他難受得甚至無法動彈一下,說出一個字,都是他不好,應該跟在她身邊的不是嗎?為什會讓她一個人,去做那危險的事情呢?

    不知道站了多久,影兒的額頭已經被冷汗浸濕,驚慌失措的睜開了眸子,眼中帶著慌亂醒來,看到流魂的時候,才露出了一點笑意:“站那遠做什?放心,你媳婦幹淨著呢。”說話的時候,影兒的語氣中還帶著一絲絲的驕傲。

    流魂聞言,勉強自己扯出了一抹笑容,隻是不知道什時候,他的臉頰已經濕了一片,胡亂擦掉,這才走到了影兒的床邊坐下:“我知道,寶兒最厲害了,怎樣,還痛不痛。”

    “痛,肚子好痛,流魂,孩子沒了是不是。”說這話的時候,影兒格外的平靜,她恨顏芳菲母女不假,但是真的要怪,卻隻能怪自己,若是早知道的話,她一定不會去做這件事,一定離皇宮遠遠的,一定不會離開泉浮山莊。

    但是這世上,哪有什早知道。

    流魂沉默著,艱難的點了點頭,笑著握住了影兒的手:“沒關係,我們都還年輕不是嗎?總有一天,還能有自己的孩子的好嗎?寶兒,你哭出來好不好,哭出來會好受些的。”流魂看得出來,影兒不是不難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5:未出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5:未出世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