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6:自盡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6:自盡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懸崖邊上的風,總是吹得格外的熱鬧,影兒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囂張了一生,張揚了一世,竟然也會有這懦弱的時候,竟然也會有這害怕的時候,想來,還真是有些懦弱。

    但是她真的不想再這繼續下去了,每一次流魂的口中喚著寶兒,每一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容顏,她的心都會升起一種深深的絕望,這場遊戲,除非她主動結束,否則的話,就會一直沒有盡頭,而這絕對不是她想要的。

    現在更是連自己的孩子都沒有保住。

    抿著唇,影兒又往前走了一步,再一步,隻要再一步,這一切就都結束了,下一世,她隻要將朱寶兒已經消失的消息告訴流魂就好,就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這樣,就好。

    “寶兒!寶兒你站在那做什,快過來!”流魂找遍了泉浮山莊的每一個角落,思來想去,也隻剩下了這一個地方,可是剛來,就看到了眼前的這一幕,影兒似是沒有想到他會這快找來,腳下一滑,噌落了腳邊的許多碎石。

    這事情讓流魂倒吸了一口涼氣,但是一時間,卻也不敢再說話,好在,影兒站穩了,回過頭對著流魂笑了笑:“你回去吧,我們的開始,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現在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流魂,我不能再騙自己了。”

    “你在說什,寶兒我不明白,你過來,孩子以後還會有的,我們都還年輕不是嗎?來,過來。”流魂絲毫不敢靠近,影兒離懸崖的位置實在是太近了,他怕自己的靠近會刺激到她,但是聽到這話,影兒卻笑了笑。

    卻是轉過頭,連看都不再看他一眼了,她害怕自己一轉頭,就會舍不得,舍不得這一世短暫,卻又如同煙花般燦爛的時光,舍不得流魂每一個溫柔的眼神,即便她知道,這一切原本都不是屬於她的,是她從朱寶兒的手中,偷來的。

    “寶兒!”

    流魂怒吼一聲,急速向前,但是來不及了,他就這眼睜睜的,看著麵前的女子像一隻蝴蝶一樣落了下去,連她的一片衣角都沒有碰到分毫:“寶兒……寶兒你怎,怎這傻!”流魂怎都沒有想到,這一世,她竟然會走上自盡這條路。

    影兒覺得自己太自以為是了,她覺得以自己的能力,想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不管是流魂,還是皇後,她都覺得自己可以掌控一切,但是現在才發現,不是這樣的,她連孩子都保護不了,更何況是旁的什呢。

    想象中疼痛感並沒有傳來,睜開眼的時候,她站在河灘邊上,恢複了她原本的樣子,而她的腳邊,躺著一具熟悉又陌生的身子,看起來倒是可笑,竟然是她自己,不說粉身碎骨,也是成了幾截了,臉上竟然還掛著笑。

    但是看到那具屍體的時候,影兒卻格外的放鬆,隻要她轉身離開,這的一切,就跟她無關了。

    隻是影兒怎都沒有想到,流魂竟然會來得這快,身上都是汗水,也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力氣,才能在這短的時間,直接從懸崖邊上,到了這崖底了,跪在屍體旁,沒有流眼淚,一眼不發,也像是根本沒有看到影兒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6:自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6:自盡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