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17:意外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17:意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怎會變成這樣?”影兒有些發愣,看著麵前這一黑一白的兩個寇敦,覺得腦子有些發懵,黑寇敦沉默著沒有說話,甚至都沒有抬頭看影兒一眼,倒是白寇敦,十分歡樂客氣,給影兒尋了個位置讓她坐下慢慢說。

    這倒是讓影兒有些受寵若驚了,從前寇敦雖然並不討厭她,但是也從來沒有這樣過:“你是想找流魂嗎?我還以為你已經放棄了,不過若是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再將你送到他身邊去,這樣的話,你願意嗎?”

    “當然,我就是想要找到流魂,然後將一切都告訴他,我不想再……”

    然而影兒的話還沒有說完,白寇敦就擺了擺手:“先別急著下結論,我的確可以將你送到他身邊,但是你好好想想,你真的決定好要怎做了嗎?這幾日你先住下,嗯……就住在你從前住的地方吧,等你想清楚了,再來找我。”

    “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滿足你的任何心願,如何?”

    白寇敦笑的說著話,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影兒不解的皺起了眉頭,輕聲問了一句:“你為何要如此幫我?”

    “幫你?”白寇敦笑著搖了搖頭:“你我之間無親無故,我為何要幫你,隻是我終有一天是要消失的,而且我還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做,但是流魂卻不能一直陪著我,在幫我昨晚他需要做的事情之後,為了報答,我也希望他有自己的人生。”

    聽到這話,影兒沉默了一會,雖然她並不知道流魂幫寇敦做了什,回到從前的住處時,影兒才發現,這多年過去了,這個地方幹幹淨淨,和她離開的時候一模一樣,而且每一樣東西,都還是她離開之前的擺放,絲毫未曾動過。

    褥子上,似乎還有流魂的味道,影兒倒在床上,那短短一年不到的相處,在她的眼前如同過往雲煙一樣從她的眼前閃過,若是將真相告訴了流魂,恐怕,她連那個帶著桃花香的朋友,都做不成了吧?想到了這,影兒苦笑了一聲。

    翻身換了個舒服的姿勢,沒一會竟然就睡著了,隻是在夢,流魂滿是憤怒的表情,眼神中盡是苦痛,一遍遍的質問她,為什要欺騙他,為什要欺騙他!

    “我沒有騙你,我沒有,我沒有……”影兒一下從夢中驚醒,坐在床上愣了半晌,這才發現那隻是一個夢而已,外麵天色還未亮透,緩過神來後,她將自己的身子卷縮在一起,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的往下掉,她發現,自己好像根本承受不起這樣的後果。

    撒謊這件事情,真的不能隨便去做,隻要有了一個開始,就要編造一個接一個更大的謊言,去彌補第一個謊,這是個沒有盡頭的死循環,而現在的影兒,明顯已經掉到了這樣的循環中。

    她不舍,也不敢說出那些所謂的真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17:意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17:意外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