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8:若是有來生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8:若是有來生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為什要騙我,為什一開始不告訴我!”看著流魂通紅的雙眸,影兒不知所措,愣在原地好半晌都沒有說出話。

    影兒哽咽著:“我……我沒有騙你。”但是這句話她卻說得那沒有底氣。

    “沒有騙我?那為什不告訴我寶兒的存在?現在這樣,你讓我如何更寶兒交代?影兒,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為什會變成這樣?為什要讓我做出對不起寶兒的事情!”

    流魂跌坐在地上,像是一個驚慌失措的孩子,滿眼都是迷茫,但影兒已經沒有心情去安慰他了,她的全身都是僵硬著的:“我問過你,若是發現自己愛的不是我,那還要不要娶我,是你自己說要的,是你自己說的!”

    這多年,影兒一直都在委曲求全,她以為自己守得雲開見月明了,但是沒有想到,等到朱寶兒的記憶被想起的時候,她還是顯得那微不足道:“流魂,為什你要一直守著一個凡人不放?我跟在你身邊這多年,難道你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當然不是,不然的話,流魂又怎娶她?但是這個時候,流魂的腦海是混亂的,他沒有辦法接受,影兒明明知道他們之間還有朱寶兒的存在,竟然還要嫁給他,這樣的話,朱寶兒怎辦?他的寶兒該怎辦?

    “好,既然你的心隻有你的朱寶兒,那你去找她吧,從今往後,我都不會出現在你的麵前,這樣可以了嗎?”影兒苦笑著,她看著流魂失魂落魄的模樣,終於還是不忍:“不過我告訴你,沒有我,你永遠都找不到朱寶兒!”

    話音落下,影兒的臉色逐漸轉冷,直接離開,她覺得自己好像變了,不再是那個喜歡惡作劇卻沒有害人心思的木影桃,她不甘。

    憑什她這多年的付出,卻抵不過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人,她不甘心自己就這樣輸了,朱寶兒陪在流魂的身邊,總共不過幾十年而已,而她陪著他幾百年,什事情都未他做了,到頭來,卻什都沒有得到,憑什?

    那個時候的影兒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她自己知道後來的朱寶兒都是她,但是流魂不知道,在流魂的記憶,大部分的影子,都是朱寶兒的,也就是影兒的,流魂愛的究竟是誰,就連他自己都已經弄不清楚,影兒更是被自己蒙了眼睛。

    往後的日子,每一次,每一次流魂的重生,影兒都會出現在他的身邊,有時候是成為他的敵人,有時候是成為他妻子,然後等流魂再次想起一切的時候,看著他崩潰痛哭,卻做出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即使心中,其實已經在滴血。

    影兒覺得,隻有這樣,流魂才能永遠,清清楚楚的記得她,永遠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天,流魂會將朱寶兒這個名字淡忘,她一直在等,等了七百年,卻始終沒有等到哪一次流魂恢複了記憶之後,選擇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8:若是有來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8:若是有來生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