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19:他已經知道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19:他已經知道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說完最後一句話,那男人的手無力的垂了下去,全然失去了氣息,影兒愣在他的身邊,感覺自己的心髒揪著疼:“,我是木影桃啊,是神樹,哪來的心呢?”

    輕笑了一聲,影兒的臉上掛著笑臉,擦掉了臉頰上的淚珠,將男人安葬後,安靜的離開,這一次,她倒是沒有了與流魂作對的心思,甚至在想,在她每一次糾纏著流魂的時候,流魂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思呢。

    感動與她的癡情,卻清楚的明白,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到了這個時候,影兒才能真正的站在流魂的角度去想,卻發現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竟然那幼稚,而那些自以為是的深情,卻根本是旁人不想要的。

    影兒開始在丹雲的地界四處遊蕩,有時候心思來了,便出手救人,心情不好便大開殺戒,有人說她是九天來的仙女,有人說她是惡鬼羅,但是名聲如何,對於影兒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倒是流魂,這些年再一次聲名大噪。

    他這一世將主子選對了,是個非常優秀且驕傲的男人,一腔正義與熱血,博得了不少人的好感,隻是那人似乎是個多情的,身邊的紅顏知己倒是不少,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影兒在想,也不知道這一世的流魂會不會跟他的主子學上一些東西。

    若是身邊再多上幾個女人,那等他想起一切的時候,又會是怎樣的一番模樣呢?想著想著,影兒靠在桃樹上,竟然輕笑出聲,倒是沒有了那種去一探究竟的心思,並想著,看,也不過是如此而已,她的生命太長了。

    不管流魂如何,總有一天是會被淡忘的,即便流魂和她一樣,是這天地間永不朽的生命,隻是影兒沒有想到,流魂會再來找她。

    “我還以為你會恨毒了我,再也不想見我呢。”影兒毫不在意的說著話,眼神中帶著絲絲戲謔,明眼人看一眼就知道,她的態度有多的漫不經心,就連影兒都沒有察覺,在看都流魂的那一刻,她的心還是在忍不住的悸動。

    但是這一次,影兒卻將這些悸動當成了不甘,還明確的告訴自己,沒有什不甘的,這世上總是要有些得不到的東西或者是人,才算是完整,也許,流魂就是她永遠都不可能得到的人吧。

    流魂皺眉沉默了一會,站在影兒的麵前說了一句:“你能不能,不要再殺人了,若是你再繼續殺人的話,我的主人,他會來殺了你,為民除害的。”

    “為民除害,流魂,我看你還真是活了太多次,越活越回去了。”影兒好笑的看著流魂,一下將臉湊到了離他隻有咫尺的距離:“憑他,殺得了我嗎?”

    “算了,你要怎做都是你的事,但是我警告你,不許你傷害他,否則的話,我一定會讓你償命。”流魂沉聲說著話,隻是整個過程中他都垂著眸子,讓人看不到他眼中的那一抹迷茫,直接轉身離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9:他已經知道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19:他已經知道了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