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20:以我之魂,換你永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20:以我之魂,換你永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直到那刺目的光亮消失,影兒也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疼痛,隻覺得自己的衣衫,好像濕噠噠的,再次睜開眸子,流魂擋在她的麵前,臉色蒼白毫無血色,一柄長劍,正插在他的胸口,溢出了大片的鮮血,四周處處都蔓延著濃烈的血腥味。

    “流~流魂,你幹什?你會死的知不知道,你會死的!”影兒的聲音哽咽著,顫抖著,好半晌才將這句話完整的說了出來,而就在她說話的這一會兒,流魂的血卻流得更多了,看著她的眸光中帶著難得的溫柔。

    這樣的眼神,影兒隻有在做朱寶兒的時候,才有幸見到過,她一直覺得,這樣的眼神,永遠都不會屬於她,卻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見到,但若是命定如此的話,她寧願這漫長的生命,這個眼神永遠都不屬於她。

    也不想要流魂就這樣出現在她的麵前,那的虛弱,那的無力,像是隨時隨地都會消失在這世間一眼:“影兒,其實……其實我不是,不是沒有,喜歡你。”

    流魂斷斷續續的說著話,嘴角帶著笑意,身上很痛,從傷口的位置,一點點的潰散,變得像煙火一樣,絢爛而短暫的存在著,然後消失,影兒拚命搖頭,想要說些什,但是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隻能拚命抱緊流魂。

    拚命拚命的將他抱緊。

    但是沒有用,流魂的身子始終是化作了煙霧,在這天地間完全消失,最後一縷煙塵也完全不在的時候,影兒愣在原地,她知道,這一次流魂是真的不會回來了,不管是愛著朱寶兒的流魂,還是那個說著喜歡他的流魂,都不會再回來了。

    那一刻,影兒隻有一個心思,若是能再重來一次的話,她一定,一定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流魂所有的真相,她不會再扮演朱寶兒,而是會以影兒的身份留在他的身邊,哪怕他不接受也好,怎樣都好,起碼不會變成今日這樣。

    思來想去,這一切,竟是她自己在自作自受,隻是所有的後果,流魂替她承擔了而已。

    瓢潑大雨毫不留情的落在影兒的身上,但是她像是絲毫沒有察覺一樣跌坐在原地,全身都被雨水淋得濕透也不管不顧,雨水的的衝刷下,像是要將往常的一切全都衝洗幹淨一樣,讓她無所遁形,流魂啊,那是她的,流魂啊。

    “轟隆……”

    一聲驚雷響起,將在雨中被凍得瑟瑟抖抖影兒嚇得全身顫抖:“不可以,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影兒喃喃自語著,抬頭望天:“殺人的是我,騙人的是我,一切都是我,為什不讓我死?老天,你不長眼嗎?他做錯了什!”

    “他沒做錯什,或者說他一直錯著,直到今日才做對了唯一一件事情。”一道還算熟悉的聲音在影兒的前方不遠處響起,半晌之後,一把油紙傘撐在了影兒的頭頂,一直修長的手伸到了她的麵前:“起來吧,地上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20:以我之魂,換你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20:以我之魂,換你永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