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影篇 番外21:雙重人格(結局)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千流萬溪 本章:魂影篇 番外21:雙重人格(結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那個說著若有來生,讓我先遇到你的男人。

    “姑娘,我……小生孟陽,我是誤闖這桃林,多有冒犯,還望海涵!”

    看著麵前那張熟悉的臉龐,少了陰柔,似乎變得陽剛了許多,沒有了那些陰毒,眼神坦蕩,影兒笑了笑,她知道,自己欠這個男人一世:“孟陽,你為何要救這天下?”

    “為何?不知道,可是我感覺不會喜歡,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隻是從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你會喜歡這樣的人,你不信是不是,可是真的是這樣的。”孟陽有些不知所措的說著話,生怕身旁的女子不相信。

    他是那一世的那一個男人啊,那一世在臨死之前,他唯有兩個心願,第一,再不修行,做一世凡人,平安喜樂,第二,變成她喜歡的樣子,流魂的樣子。

    他做到了,影兒看著他那張陌生又熟悉的臉,還了她的債。

    送孟陽百年之後,影兒日日孤坐在桃林中,再沒有傳來過流魂的消息,她甚至不知道,那個男人是不是已經將她忘記了,是不是不打算再回來了?這一坐,就是日出日落,不知春秋,直到有一天,影兒突然發現,流魂的模樣,在她的記憶開始模糊。

    他這個人變得模糊,孟陽也已經消失,流魂消失,一切都消失之後,影兒重新變成了木影桃,那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木影桃邊再沒有那個明媚靚麗的女子身影,隻剩下了一片桃林,在風中搖曳著,直到某一日,有修士路過桃林。

    帶著這顆桃樹離開了丹雲,到了星域中,最後紮根生長到了白果星域的扶湘大陸,天問客棧中,影兒不知道,她用鹿角喚醒流魂,即便流魂以鹿角還她,她的生命本源也已經受到了極大的損耗,若是沒有流落到扶湘大陸。

    沒有遇到天問掌門,木影桃,便不會在這世上了,她的生命從無限變成了無限,在天問客棧待了多長時間,影兒不知道,自己的從前,影兒不知道,她所有的記憶都隻有掌門一人,她被救回來了,卻與常常將她忘記的流魂一樣。

    將流魂給忘了。

    直到那個叫狄遠澤的男人出現,在他的口中,影兒聽到Lee流魂兒子,瞬間頭痛欲裂,但是最先想起的,卻不是那個叫流魂的人,而是一個叫姬安白的女子,想起那個寧願自己死,即便身懷六甲也要救自己夫君的女子。

    那個女子,與自己何其相似,但是又何其幸運,她亦付出了一切,但她的丈夫愛她。

    “流魂一直在找你,他都知道了。”在被那個叫花落白帶走的時候,花落白跟她說了這一句話,但是影兒隻是沉默著,她不知道這一去會是什樣的結果,她記起了流魂,卻忘記了自己的性命,她說,她叫朱寶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方便以後閱讀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21:雙重人格(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魂影篇 番外21:雙重人格(結局)並對為妃作歹:皇上,有種來單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